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以為,這會是愛情

我以為,這會是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你如春雨,不經意的出現,滴滴的話語,打動我的心。這顆心,沉默多久了,早已算不清歲月。在狂亂迷離中,你說的愛上我,我有多麼的喜悅。但是我太理智了,我知道,你是有妻兒的;我知道,這只是逢場作戲;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多麼的不可能愛上我。短暫的喜悅,頓時被無盡的悲傷籠罩。

  你擁抱着沉默不語的我,問我,在想什麼。還能是什麼呢,我多想跟你分享所有的情感,可是,你當真會在意嗎?

  於你,或許我只是個談得來的過客,在你燦爛的人生史上,留下濃重的一筆,然後,作為以後雲淡風輕的談資,我是該高興嗎?若真的如此,總是強過哪些沒有留下多少印象的鶯鶯燕燕吧。

  然,哪個女人甘心,一段付出了無限感情的結合,到頭來,終歸是各自散去的空白。至今為止,你給我營造了多少美麗的夢境,確實很好,只是,夢再美好,終歸會醒的,就算我再不樂意蘇醒,再不樂意承認,殘忍的現實,會一次次的提醒着我,我又如何忍受。

  那一天,我多想也告訴你,我跟你一樣,好像愛上你了,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說過這種話,好久沒有聽到有人說愛上我了。我怕,我的愛上,或許只是跟你一樣,純粹的寂寞。但是現在,我真的好像有那麼點喜歡你了,可是,怎麼辦,我還沒看夠你的眼,摸透你的每一寸肌膚,感受你的每一次溫柔,但是,親愛的,趁我能洒脫的離開你之前,我應該離開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以為,這會是愛情
網友評論
我以為,這會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