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無法靠近的愛

無法靠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遇見銀是在那個大教室,第一次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她,很多東西也許就是這樣,我不相信命運,卻懂得了生命的苦難、歷史的殘忍。我接受了這個順理成章的安排,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江城的氣候總是讓人琢磨不透,我通過朋友打聽到了她的消息和她的聯繫方式,總是遲遲不敢聯繫。我不想傷害她,在成長的二十四年裡,沒有被任何女孩子折服過,我屬於天蠍座標準的性格特徵,在愛情面前總是忠貞不渝的,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戀情,這是極端也是對唯美的追求,人生啊,總是在害怕寂寞,而我為了等待那個生命中的唯美甘願守候着那些寂寞,開始無情的拒絕生命的紅粉路人。

  愛情有多難,終於懂得了,那些曾經的軟弱和無知讓生命背負這這片土地的沉思,我想那是歷史的滄海桑田的影子,相信了一句話,終於向情感低頭,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是踏在我的心上。我哭泣了,那一個夜晚我在朋友的鼓勵下給你發了信息,表明態度要追求你,你叫我不要太執着,會受傷的,我知道你是不想傷害我,你的孤獨自信,的姿態,我無法從心裡將你比下去。

  大四了,很多的事情都將畫上句號,我的心事高遠的,我的人生有很多的疾苦與失意,但是那些也阻止不了我想給你幸福的渴望,你有男朋友了,我知道你們一直很好,我曾經多少的表示過不會傷害你,因為在道德意義上感覺美好的東西,在審美意義上也才是美的,所以我不願意強勢的挖牆角,不想給這個世界創造苦難,只想保存一副柔和清澈的心,江南夢,這些都是詩人的淚,我在心底默默的告訴自己,你能和你的男朋友白頭偕老是你今生的世界,那是你作為一個女孩一生的幸福,無虛此行;戎馬江山將是我一生的歸屬!

您正在瀏覽: 無法靠近的愛
網友評論
無法靠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