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給妹妹的情書

寫給妹妹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思念是無法抑制的。就讓我把思念化為著封信。

  自從那次上網加了你后,每天都要與你聊上幾小時,想起那次打賭,我開心的笑了。從那時起,我也做了你的哥哥。雖然你比我大。

  想起那次和你開玩笑,說“肥水不流外人田”,你卻說“我是你妹妹誒”,自從那次起,我就不願你喊我哥哥了,寧願你喊我的名字。因為著是我的私心。

  沒次掛,都是期待你的出現。只要你一上線,我就立刻發信息給你,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等待你的回信,看到你的回信,我乾癟的心,立刻得到了滿足。細細的讀着沒一個你回的字,生怕錯過了哪個字,理解錯了哪個字。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很傻。

  可你不在線時,我的心裡象失去了某個心愛的東西。看你不在線,我下線了。可十幾分鐘后,我滿懷期待的上線了。可又失落的下線了。如此反反覆復,可你依然不在線,我只好給你留言,希望,你上線的時候看到,希望你了解我對你的心情。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每次和兄弟聊天的時候,你發來信息,可我卻先給你回信息。不顧了兄弟,不是我忘記了兄弟,想起和兄弟門一起瀟洒時,說過,不要有了女人,忘了兄弟。想一想,很可笑吧,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面隊兄弟。

  不是你的錯,怪我太執着。

  真的好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女孩了。但我知道,比愛更深的傷痛是沒有愛過。是你將我沉封以久的心,解開了。沒當我意志不堅定的是后,我會在心裡說一千遍我愛你,直到心無雜念。每次想你,念你,夢你。卻無法見到你。但我依然很愛你。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如果,我門的愛情有三世,前世,今生,來世。我要一杯忘情酒,忘掉前世和後世,只求能愛你今生今世。

  有誰象我一樣傻,呵呵。當愛還沒說出口。卻為愛范了傻。如果愛你只有這樣,你接受嗎

  愛你,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寫給妹妹的情書
網友評論
寫給妹妹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