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年,讓我們擦肩的情書

那年,讓我們擦肩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去很久了。現在想起心依然隱隱作痛。我的一封情書埋葬了我的愛情。

  那年我在廣東,你在河南。相隔遙遠,那時手機還少,聯繫不便。只能在工作之餘到公用電話亭給你打個電話。倒也溫馨。無話不談。不忙的時候我會在日記本寫下想念。

  一天心血來潮,為你寫了一封長達四頁的挂號信。卻從此石沉大海。還有你漸漸對我的冷落。

  我不明白為什麼,是不是你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是不是我說錯了話?是不是讓別人看到了取笑你 …

  我陷入不安的猜測中…

  你說沒事,不讓我想那麼多。

  我不怕兩個人之間的爭吵,害怕無盡的沉默。即使破碎,也想問出結果。

  你說我寫的情書,你早收到了,你的初戀看到后很生氣,你為了她遠離我,選擇了她。

  你說我很好,你很愛我。你也不想這麼做,當你的初戀看到情書生氣的時候,你還是離開我。

  我心中不再糾結,從此你是你,我是我。我的一切再於你無關。不論你愛不愛我。

  我不怪你,因為我曾經很愛你。

  我不恨你,因為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也許沒有那封情書,我們會順理成章的走到一起,平淡的走完一輩子。可你不一定快樂,你有一個放不下的人。你不快樂我也會不快樂。今天就是最好的結果。

  你讓我懂得,愛一個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讓我懂得,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更會失去他。

  你讓我懂得,當同時愛兩個人,常常會選擇愛你少的那一個。

  你讓我懂得,有的人你不管多愛他,終究還是過客。

  曾經說過一生一世的人,最後卻比陌生人還陌生。

  似水流年,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不管你是否記得,時間會永遠記得,曾經有那樣一個你和我相愛過。至少我們沒有辜負最好的年華,即使錯過。你永遠在我心裡最柔軟的角落,默默祝福。我不後悔。

  那年,讓我們擦肩的情書…

您正在瀏覽: 那年,讓我們擦肩的情書
網友評論
那年,讓我們擦肩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