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格林童話 小屁孩日記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肥肥又和妞妞過節了,2011年11月11日,中午11時11分,只不過去年是三個人的期盼,今日是兩個人的守候。

  妞妞說“我又過節了”肥肥說“我永遠都不會走”記得去年豆豆說“妞妞,我不會讓你過節了,以後。”

  肥肥說“妞妞我騙了你,去年我就該告訴你豆豆有女朋友”妞妞說“肥肥,我早就知道”

  肥肥、妞妞、還有豆豆過節,在,2010年11月11日晚11點11分。肥肥說“豆豆你有女朋友”豆豆說“他回家了,我就算沒有”肥肥說“我認識一個女孩叫妞妞”豆豆說“我知道,今天我們約她吧!我去牽她的手”肥肥說“其實我已經約了妞妞”豆豆說“那好,我們一起走”

  秋日的太陽只有光,沒有溫度;秋日的西風,吹的飛樹葉,吹不動枝頭。一條長凳,一頭是肥肥一頭是妞妞,他們回憶着過去,默默的守候。

  妞妞是肥肥的同學,肥肥是豆豆的舍友,妞妞沒有男朋友,肥肥也沒有女朋友,所以去年他們約好一起過節,而豆豆說女朋友回家了,也就和他們一起過一天節。那一晚上沒有風,豆豆卻問妞妞冷不冷,那一晚肥肥說明年還陪妞妞,那一晚上妞妞說明年不再陪肥肥,因為自己要找個男朋友,於是豆豆牽了妞妞的手。

  長凳一頭的妞妞摳着手指頭,長凳那頭的肥肥說“對不起妞妞,我早該告訴你…”妞妞說“我早就知道豆豆有女朋友,我也早就認識豆豆,因為你給我說過N多次豆豆,幸福的豆豆”肥肥說“不是,我早就該告訴你,那天是我想牽你的手”妞妞說“肥肥,我早就知道,不過我們只能是朋友,光棍節的好朋友”

  午後的太陽漸漸西去,半掩在山的一邊,緋紅的臉映紅了整個天際。1過後就該2了,嗯!是該2的日子了,在纏綿的小路上,有一對年輕人,一個叫肥肥,一個叫妞妞,他們手牽着手走向遠方的地平線,在古代人們叫“天涯”。

  後記:

  世界上有一種人叫豆豆,他們從不孤單,但始終寂寞;世界上還有一種人叫肥肥,他們雖然曾經孤單,但永遠都不會寂寞,因為他們有愛。

您正在瀏覽: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網友評論
《肥肥日記之——光棍節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