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夜裡與寂寞相伴,站在夜幕的邊緣,孤寂瀰漫著整個心靈,混亂的思緒,無法讓我鎮靜,任思緒慢溢……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也讓很多事物在記憶里變得模糊,此時的我,心很痛,害怕深夜,害怕人靜。

  夜好靜好靜,過往,像一段影像,一遍遍的來回播放,此時心頭掠過了酸酸的感觸,絲絲縷縷的清愁,讓心變得更孤寂,眼中慢慢濕潤模糊的瞬間,整個人融入到夜的凄涼!夜得孤寂!如水的月光,撒在我落寞的衣衫,蜷縮在角落裡耳畔縈繞的依舊是那首熟悉的曲子《當我孤獨時就這樣抱着你》,凄婉低沉的旋律在空氣中流淌、回蕩,淹沒了海一樣瀰漫的情思,定格成生命里最美的感動。不知是曲子感召了我,還是我的心境吻合了那段曲子,思緒也

  開始緩緩的蔓延,絲絲都帶着無法言說的孤寂,碰撞着心靈深處隱藏許久的憂傷,今夜,只想把心底的愁緒化作一陣清風飄灑遠方,在暗夜裡沉靜……也許是心境釋然,以至於寄予筆下的文字也竟是如此的傷感。

  依舊清晰的記得記憶中的過往,深深地刻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留下了千般溫柔萬般眷戀,讓我的心時時為止纏綿,分分牽繫,多麼希望,美好不要因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淡薄,多麼希望在每一個殷殷期盼的日子,只想你將我擁入懷中,附在耳邊輕輕告訴我,在你孤寂的時候我依然陪伴你。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轉眼,又是一個中秋,仔細的回味過往點滴,真是應驗了那句"往事不堪回首",聽着憂傷的歌曲靜靜的閉目,回味着過往的,美好的轉眼即逝,太多太多的事情,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得不到宣洩,是那樣的壓抑。曾今以為你將是我今生的邂逅,只有你最懂的我的心情,我的苦衷,我的無奈。而今,你卻讓我感到一種無望的失落,過往就像指尖流逝的歲月一起不復返,你再也不是那個曾經知我心情的邂逅,你再也不明白深夜裡我為誰孤寂。

  習慣了你給的快樂,習慣你給的惦念,習慣了和你一起那種大喜大悲,酸甜苦辣的味道,當我將這種習慣融入到現實生活中時,才知道那麼不切實際,才知道你是我掌中的肥皂泡,美麗瞬間即失。才知道你是手中的一縷細沙,握的再緊也會流逝。

  無望,但不知道這種慘淡的美好還能伴隨我多久……

  不奢望長久,但在相識的日子裡,做到盡量把美好留在記憶里,珍惜彼此給予的快樂。不要在分手時留給彼此一身的傷痛,畢竟曾經美好過。

您正在瀏覽: 深夜
網友評論
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