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離不開一座城市,因為那裡有你的愛

離不開一座城市,因為那裡有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離不開一座城市,因為那裡有你的愛 標籤:平安城市

  在這繁華的城市,還記得自己如何與你相遇,記得自己怎樣的無法自拔,此時此刻你在哪裡?滿天的繁星在寂寞的夜空中閃爍着,每一次眨眼的靈動都承載着我對你無盡和思念……習慣了寂寞的卧室里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習慣了一個人的落淚,習慣了夜色下的孤獨,可是今天,我無力再去承受,我無法再走下去,不要告訴我那個殘忍的結局,不要對我說那句帶刺的"對不起"!

  努力地控制着眼角的淚,努力地不讓它往下流,然而,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讓我無法呼吸讓我無法繼續的那微弱的心跳.輕輕地拭去臉上的淚痕,那一刻有種落血的殘陽劃破黃昏的絕望.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不讓眼淚往下流...傷痛也太多,心早己傷透.在蒼翠地大地上,我拾起一片記憶的碎片,才發現內心深處有抹不掉的記憶也有揮之不去的放不下.再見的聲音真的如此沉重嗎?退出這場不知結果的遊戲真的如此痛苦嗎?我不知道,只知道當初我選擇了退出.眼淚跟雨水一樣,滴落在地上就失去了重量,讓我無力再往前走……

  我知道,我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一個絕美的意外.在你的心裡,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溫柔的女孩,你覺得我煩,你忽視我的存在,都是正常的.對我真的需要這種殘酷?你應該知道在我悲傷的時候,我的眼淚會不可控制的往下流……

  你選擇狠心的離去,但我祈求,請你為我留下一點殘餘的美麗,從今以後我要習慣自己一個人,不再去接受祈求回來的等待與關心.我想去恨你,但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去恨你,所以我只有用一顆屬於悲愴的心來祝福你,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最後一句的"再見"竟然無法啟口...真的那麼沉重嗎?還是我太過於在乎?我感覺,是自己太過於執着……我執着地為這個令人心碎的結果哭得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一座城市,因為那裡有你的愛
網友評論
離不開一座城市,因為那裡有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