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

  ——紫雨軒

  那年,她在天涯。他在海角。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相遇,怎樣的故事,卻一直從海角走到了天涯。

  那年,她不知道要怎樣面對未來的生活卻勇敢的一個人走向遠方,不知道為的是夢想還是那個遠方的牽挂。

  那年,他滿臉憂傷卻微笑着從海角走向天涯,不曾考慮過是否會有怎樣的相逢也許是隨遇而安也許是迫不得已也許是為了那不曾許下的承諾。

  怎樣的相逢會有着怎樣的故事,怎樣的追尋又有着怎樣的牽絆。是怎樣的牽挂,是怎樣的思念又帶着怎樣的期待,由陌生到熟悉寫下的故事是她不曾想過的卻一直記在記憶深處。追尋着記憶里的那首歌,那首寫給她的歌,她希望會一直唱到最後。即便明天不再,歌聲依舊會在那個無人的夜晚想起,唱給星星唱給生命里曾走過的那個你!

  那夜,她躺在家裡的小床上看着窗外的星星,想着那首他無數次唱過的歌,已能倒背如流的歌詞在思緒里紛飛,他的笑,他的鬧,點點滴滴伴着歌詞在夜晚飄蕩,也許是想找一個溫暖的地方棲息吧!他發短信說,喝酒,悲傷,想你而已!就是這樣的一句話,滿滿的幸福感。簡單的相逢,遙遠的距離卻阻不斷深深地思念。若是有一個人在深夜,喝着酒想着某個人,那樣會使怎樣的一種幸福?她體會到了,那夜,她很幸福並祈禱着他們曾經說過的那個永遠!那夜她突然就認為她為他付出的所有都是值得的。那夜,她忘記了他更關心自己的好朋友;那夜,她不計較別人怎樣的議論;那夜,她勇敢到一個人面對這份曖昧的情感;那夜,她義無反顧的思念他和她一起走過的日子。

  青春里的一次不經意的相逢如果可以綿延到永遠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種情景,是相知相守的愜意綿長還是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也許只是一次相逢然後便短暫的消失在流年裡,或是記得或是忘記,彼此倉促離開的背影不知道是在逃離還是為了下一次的選擇。當形同陌路的那一刻那些承諾是否還真的像當初一樣的重要。

  那年的相逢,是她喜歡靜靜地安排他的生活,雖然叛逆隨性的他並不是總是聽從他的計劃,但她卻依舊一如既往。因為那時她以為她是懂他的。那年的離別,是他一心想要的逃離。於是,在快要失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來她會不習慣,會懷念有他的生活。雖然他們從未牽手過彼此的生活,她卻執拗的想要一個永遠,然後就這樣一直靜靜地走下去。

  她記得在那個夜晚他第一次抱着她說起過喜歡卻讓她看不到未來,可是即便這樣她也願意相信。她一直都記得那夜他哭着說過的話“我就是那個天拋棄地拋棄最後自己拋棄自己的小孩”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她竟勇敢的承諾要帶他離開黑夜即便是沒人要,她也會一直在他身邊直到永遠,竟忘記了自己只是一個怕黑又不認識路的女孩怎麼可能帶他去遙遠的未來。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不帶任何色彩慘淡的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未來,留下的是空間里那些或悲傷或快樂的文字和那些曾經與他有關的往事,只是最終她迷路了再也到不了那個想要的未來。

  當再一次打開那個空間主頁的時候,看到留言板上的那些彼此的留言,她突然在這個夜晚淚流滿面,然後敲下這段文字告訴自己也告訴那個曾經深深牽挂的人,她不會在笑着哭,因為他說過那樣不漂亮!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
網友評論
永遠,是她給他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