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所喜歡的男人

我所喜歡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喜歡背脊挺拔的男人,縱然不是很高卻也能把背脊挺好。如樹一般剛直挺拔,遒勁不曲,再重的擔再痛的傷也壓不倒。背脊不挺的男人就算個子長的很高,臉龐長的很俊也不過是一個彎曲的影子。

  我喜歡眼神樂於直視他人的男人,眼裡透出自信與真誠,徒然也有怒目的時候,也是坦然相對。眼神總是遮遮掩掩,遊離不定的男人,無法讓人感覺安全,讓人信任。

  我喜歡有五“心”的男人,感恩之心,責任之心,上進之心,孝心,愛心。

  深存感謝恩之心的男人一定懂得感謝父母,感謝天地,感謝朋友,感謝傷痛。心存感恩之心的男人也會懂得珍惜身邊的人。若沒有感恩之心,便不懂知恩圖報。

  是個男人就應該有責任心,能挑大擔能承擔責任,能讓女人依靠。沒有責任心的人只能算一個浪子,浪子且能給女人一生的幸福?

  一個上進的男人會被人欣賞,不斷改變自己的愚腐,隨競而進,開拓自我,哪怕他沒有別人優秀。一個容易滿足現狀是不識進取的男人,只會日漸被社會淘汰的。

  為人之本,以孝為大,以孝感天,以孝泣地。懂孝便懂了一切。一個沒有孝心的男人是很可怕的,他們總是盲從別人,懼怕世界。

  愛為人生主體,有愛心才會有熱情,用愛感化人,用愛去幫助人,用愛去對待每一個人,包括他自己,懂愛的人才懂得生活。失去愛心的男人等於失去了一切,他不會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所在,他們只會自戀。

  我喜歡會做家務的男人,做家務並不是女人的專利。繁瑣的家務讓女人快速變老,社會變遷男女平等。讓男人做家務為的是他懂得體貼女人,心疼女人,理解女人。一個不愛做家務的男人實際是一個大男人主義,他們會理所當然的說那是女人的事與男人無關。生活本就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空間不該由兩個人一起來打理嗎?

  我喜歡愛讀書的男人,讀書並不一定要讓自己學到多少知識,但會提高男人的素質。它不是一套漂亮的西服,卻能把男人打扮成一個紳士,它不是翅膀,卻能帶男人去飛翔。它沒有萬能的魔力,卻能把男人變成女人心目中的英雄。不愛讀書的男人,縱然家財萬貫,聰明能幹,也是庸才一個擁有的只是一世才華。可書中存有百代精華。

您正在瀏覽: 我所喜歡的男人
網友評論
我所喜歡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