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祭奠那逝去的承諾

祭奠那逝去的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現在才知道,愛上一個不該愛的女人是那麼的傻,體會不到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當表白被拒絕的時候,自己默默的承受了這段不曾開始的感情,默默地等待,遠遠的看着,這一等就是兩年!

  知道她就要離開的時候當時我笑了,笑的好開心,笑的好傻,知道自己已經遠遠的看了她兩年多,知道一切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可是誰曾知道距離她離開還有三個月的時候收到了她的信息,當她說為什麼在這時候讓我愛上你,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哭的好無助!

  她說我們一定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三個月,不到一百天的時間,是那麼的快樂,這是記憶中最幸福的三個月,我們雖然無法像戀人那樣一起牽手,但是每天可以發發信息,聊聊天,感覺當時我是那麼的幸福,記得當時我們許下承諾,無論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了對方,哪怕每天只發一條信息,告訴對方彼此都很好!

  現實是無法逃避的,該來的始終要來,應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她要走了,去一個我無法參與的地方,就這樣從幸福的天堂跌到了地獄,在她即將走的前一天我們都哭了,她默默的接受了這個現實,而我是那麼的不甘心,我們許下承諾,以後一定都要幸福!

  當遠遠的看着她走的時候,默默的低下頭拿出手機給朋友打了一個電話,只說了一聲她走了,然後就哽咽了,只聽到對方一直在勸我,可是我還是那麼的不甘心!那個讓我情願愛她一輩子的女人就這樣走了,這一走就是一輩子!當時我們許下承諾,希望來世我們能早一點認識,我們能找到對方,幸福的在一起!

  夜深的時候我不敢喝醉,我害怕醉了以後會想起她,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想起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一年一年老去的我們還會記得我們曾經許下的承諾,害怕一個人呆在屋裡,這樣會想起那條很長很長的傷疤!

您正在瀏覽: 祭奠那逝去的承諾
網友評論
祭奠那逝去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