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吻在額頭,一輩子的承諾

吻在額頭,一輩子的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吻在額頭,一輩子的承諾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言,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

  身邊有太多背叛、爭吵的例子,不相信天長地久卻不能捨棄你,捨棄你的細心、你的照顧、你的一切。

  女人的心思是細膩的,喜歡去揣測你的一舉一動,隱藏自己。

  躺在陽台的搖椅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曦諾,夕陽很美,怎麼不叫我一起看呢,”“這麼冷,應該多穿點。”“恩,我知道。”裹緊你放在我身上的披肩。

  “曦諾……”

  轉身看着你,看着你眼裡的擔心,你的迷惘和你的懷疑。

  我無動於衷。

  “那我先進去了,有事就叫我。”“恩,好。”你俯身,輕輕的吻落在我額頭上。聽着你離開的腳步,我知道那裡面有你的無奈,有你的心痛。

  不是我不在乎你,是我不想讓自己表現出來,我想讓別人知道我是獨立的,可是,言,我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堅強,我也需要一個人能給我安全感,能好好地愛我。

  我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你,不知道怎樣去把握好感情,去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言,讓我們給彼此再多點時間。

  你拿着登機牌,不舍的看着我,“曦諾,沒我在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恩,知道,”撫摩着我的臉,吻落額頭,閉着眼睛感受着你的千言萬語。“曦諾,你說讓我別走,好嗎?”你的期待我視而不見,平靜地看着你,可心有點痛。

  你失望、落寞離去的背影,我心疼。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悶,真的很想你,儘管你只離開幾個小時而已,但早已習慣了你的關心,屬於你的氣味。

  飛機失控墜落,言,是你的那班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拿着手機撥打你的電話,去怎麼也控制不了顫抖的手,無措,彷徨,平常的冷靜哪去了呢,電話一直佔線,無力的划落在地上,抱着膝蓋,淚不自覺的流出來。

  言,時間讓我真的等來了真愛,可是要給我幸福的你在哪?

  不行!我不能坐着等。言,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看懂了自己的心,等我,我來找你。

  打開門,你站在門邊,吃驚的望着我。

  “言?”

  “曦諾,怎麼了?”

  “我以為你出事了,對不起,言。”

  言,你知道嗎?如果真的失去你,我該用什麼勇氣去面對,上天的眷戀,讓我勇敢面對真實感情,卻沒讓我失去它。你的懷抱真的很溫暖很溫暖,就這樣抱着你,一輩子!

  “曦諾,你為我流淚?捨不得你,所以我改了班次”曦諾,我要永遠不讓你再哭泣。吻着你的額頭,感受着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言,這一吻,真心,我能體會了。它很溫馨。

  曦諾,你知道吻在額頭的含義嗎?它是一輩子的承諾,而我的一輩子只給你,一輩子只為你活着。

您正在瀏覽: 吻在額頭,一輩子的承諾
網友評論
吻在額頭,一輩子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