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真的有永久的友情嗎?

真的有永久的友情嗎?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友情嗎?

  也許你以前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回告訴你“你孩子是不是撞鬼了”,哪有那麼多的友情,今天認識你或許明天就忘了,我不相信什麼是真正友情,自從認識了你們之後我懂得了什麼是友情,友情是種無私的愛,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回給你力量,給你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很開心,那裡就想一個大家庭一個大雜院有我的兄弟姐妹。還有我們最開心的小窩《我們幾個正天在那裡完的地方》在那裡很開心、很快樂,雖然我們有時候也會鬧矛盾,但還是感覺開心,對那裡真的產生了感情真的好像回到那個增經最快樂的地方,真的好像你們。好像回去看你們,但是你們給了我勇氣從那裡出來,我也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超出了友情你們把我當作了家人,不能半途而廢着是你門最不想看到的,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很大,我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也許只有在這邊好好工作上班是給你門最大的安慰了吧,我回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好好的...

  我一直有這樣一個毛病就是在自己不高興、離開每個值得留戀的地方的時候,都會在自己的手臂上用煙燙上一個圓圓的傷痕,使自己記得這裡是我最開心的地方、或着是最傷心的地方,時間久了好像已經習慣了這中習慣,讓它時時可可提醒這自己,也許到以後時間久了你回想起來很可笑很傻、很天真。但是都已經習慣了。記得第一次用煙燙的時候是06年12月,那時侯剛從學校出來第一分工作,喜歡上一個女孩因為某些原因吧不能夠在一起,現在想像都有點可笑當初自己怎麼那麼傻那麼天真那麼幼稚。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想像曾經的往事感覺對不起那些自己欺騙過的女孩,她們回和我一樣嗎?現在才明白做人一定要現實。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等你失去了他、她,才知道他、她在你的心中是有多麼的重要,那時侯你沒有選擇的餘地你只有離開,要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值得愛的人。送給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一句話你只有離開他你以後才回幸福,不要活在陰影中不要讓自己活在那種虛偽的世界里,你離開他以後不是什麼都沒有了,還有我們這些朋友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活的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的有永久的友情嗎?
網友評論
真的有永久的友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