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急匆匆的人

急匆匆的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會在相處之後留下一定的印象,性格慢吞吞的,辦事沒有效率的,幹事情乾淨利索的,諸如此類的感覺至少會在相處一周做左右的時間才會在我的腦海中描摹出來。但是也有一種人在第一次見面,第一回相處后就足夠令人描述他的特點。

  一個新的同事,並不是北方人,剛剛來到公司,僅僅是工作上的一次並沒有持續多長時間的相處,之後,我就發現,他真的很急,就像後邊追着群狼,在倉皇中前進。

  後來漸漸的發現,不只是工作,生活中也是,老是步履匆匆,行色匆匆的樣子,給我一種時間真的就是生命的錯覺,對,就是錯覺,時間固然寶貴,但它所涵蓋的領域太多了,難道,走路的過程,洗漱的過程就應該盡量省略掉而為了節省時間嗎?

  我喜歡工作有效率、不拖沓的人,但我並不喜歡一個人站在身邊嘴上一個勁兒的催促着“速度,快點”這之類的詞語。

  真的很忙嗎?也不竟然,至少,我還是覺得有條不紊的辦好一件事情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哪怕長一點也是值得的,而不是一味的催促。

您正在瀏覽: 急匆匆的人
網友評論
急匆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