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暗戀那件事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暗戀那件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愛上人的那一刻開始。漫天飛舞的黃葉,喚醒對你的思念,落葉鋪滿小徑,間雜着滾落的金黃色的小球果實,悠悠走過,心思綿延。

  遇見你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個黃葉滿地的季節。香樟道路,炊煙披霞。清晨的晶瑩露珠還未滴落,斑斕的陽光剛好打進樹葉的縫隙,雙手插兜的你,款款而來,嘴中攜帶一根狗尾草。恰有清風徐來,吹起你米白色的衣角。白衣翩翩,素衣凝香。那一瞬間,驚艷了眼眸。時光,就此凝結。

  不由自主的,向你打了招呼。

  後來的時光,總會莫名其妙遇到你,大概是緣分使然。開始的開始,陌生依舊;後來的後來,莫名熟悉。春來秋去,時光流轉,六年時光,翩然而過,唯一不變的,是我心中深埋的愛戀。

  2013年1月4日,傳說中,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鼓起勇氣,給你留言:如果……那麼。在留言板處,發現有人早我一分鐘給你留言:總有一天,你會牽起另一個陌生女孩的手,而我,也會現在陌生的另一個他身邊。一瞬間,紅淚沾襟。原來,你的身旁,早也有了愛的她,而我,不過是你漫長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以前推着自行車的你,在轉角處問我:風大的時候,你說的是什麼?我微笑着答:沒什麼。那次,我本是想讓你等我一年。如果愛能夠說出口,那麼我們的結局,會不會改變,君居天涯,我臨海角。我往西,你往東,一直天真的以為,地球是一個圓,轉一個圈,我就能回到你身邊。唯獨忘了,這個圓,大到你我都無法企及。

  全國高校文學社團聯合會 推薦 令狐莉

您正在瀏覽: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暗戀那件事
網友評論
微微心動散文投稿——暗戀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