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無憂無慮~靈魂和魔鬼簽約…

無憂無慮~靈魂和魔鬼簽約…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冬季了,我還在聖誕節前夜(平安夜)穿了裙子呢!為此我的室友和死黨沒少說我,可矜持的我還是堅持自己沒得錯…發信息告訴我一向敬重的母親,怎料她說:你可以去換一套衣服,然後變的和其它的人一樣。但是如果你不想這麼做,而且可以堅強到可以承受來自外界的嘲笑,那麼你就堅持你的想法。不過你必須要知道,你會因此引來批評,你的情況或許會很糟糕,因為與眾不同本來就不容易。我受到極大的震撼,因為我明白,當我嘗試探索另一種生活方式時,沒有人有必要鼓勵我,甚至支持我。當我的朋友說:你得必須去換一套衣服時我陷入困境:如果我今天為了這個人換一套衣服,明天在為另一個人換另一套衣服,今後還要為多少人換多少次衣服呢?人們總是喜歡批評一個人的外表,卻不注重內在。想要成為獨立的個體,就要堅強到可以承受批評。母親告訴我改變並沒有錯,與眾不同是一條漫長的路所謂淚水是愛情的證明題。有的人花了一生的光陰探討人是否可能過一種無憂的、自由而率性的生活,浮士德拿靈魂和魔鬼簽約:道士們打坐,許多人坐成了半身不遂,中國和尚們明心見性,卻忘了佛祖本人救眾生,我們血肉之軀精神有限,無憂的生命原來是一個偽命題…把無憂的心事寫在日記里,是否是最無聊的人所做的一切,我相信總有一天,千里馬會和伯樂相遇的!一定…魔女的傳說會一直繼續,一直到沒有生命。那麼她的人生或許會真的無憂…

您正在瀏覽: 無憂無慮~靈魂和魔鬼簽約…
網友評論
無憂無慮~靈魂和魔鬼簽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