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下午好! 現在,我們舉行市情說明、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過前期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協商洽談,今天,共有19個項目達成了合作共識。藉助2011殷商文化旅遊節和2011華商()投資論壇的良好平台,我們舉行這個項目簽約儀式,旨在對這批成熟的合作項目進行一次集中展示,推動更多的合作項目落地,促進共同發展。我們衷心希望各位投資者、企業家和項目方能夠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商機,深化合作,實現共贏!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大家觀看安陽市城市形象宣傳片。接下來,請人民政府副市長張曼如女士推介安陽市對打造專屬自己的淘寶旺鋪裝修店鋪優化商品推廣網站客服工作

  2、經濟合作領域;第三項,項目簽約。參加今天簽約儀式的合作項目共19個,總投資額109.8億元人民幣,這些項目規模大,前景好,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涵蓋了我市先進製造業、農牧業、電子信息、現代服務業、旅遊等多個領域,充分體現了安陽的資源優勢、發展方向和產業重點,這些項目的引進必將有力地推動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下面,開始簽約。請上台鑒簽。

  首先,簽訂合作框架協議。請安陽市先生和先生上台簽約接下來,請上台簽約的合作雙方代表上台簽約。下面,開始簽約。請台上和台下的合作雙方開始簽約。讓我們對簽約各方的合作表示衷心祝賀!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這些項目的簽訂是合作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更是各界朋友對安陽經濟社會發展支持和幫助的見證!我們深信,以優勢互補、資源共享、注重實效、共同發展為基礎的合作,將把我們更加緊密的聯繫在一起。讓我們團結一心,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

  (禮儀遞上紅酒)

  3、請大家共同舉杯祝賀!(乾杯畢)今天的簽約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企業項目發布暨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