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同桌的妳

同桌的妳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就算有一天,妳誰都不記得也要記得我;就算全世界都方對妳,我也會支持妳,不會出賣妳;就算妳認為全世界有多可怕有多虛假,但到最後,我還是會牽着妳的手陪妳一起回家;如果黑暗的恐懼包圍了妳,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共同等待黎明的曙光。

  再過一年半,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不知道那時候的妳是否會悲傷。正如妳所知,我是一個特愛幻想的孩子,也是說特浪漫的那種。我總是對妳說,長大后,我們一切去日本看櫻花。(我是不是特單純)妳總是一臉微笑,被陽光照得很漂亮。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手拉手到各地去旅遊,一起沐浴陽光,一起吃小吃。

  同桌的妳,也和我一樣。我們總是坐在草坪上幻想着,一起在紐約與自由女神像合影;在埃及與人面獅身獸共進金字塔探秘;中考的拼搏怎樣展開;大學生活的形式如此等等。我們身上有許多相同點,比如說我們都很厭倦塵世的喧囂,我們都想擁有Angel的那份不染纖塵的潔白。為此我們保留着童年的那一份純真與無邪。

  我喜歡默默地注視妳的側臉。喜歡走在妳的左邊,這樣,我就可以將右手搭在妳的右肩一直走下去,妳的側臉被光照得很美,有着無暇的輪廓。希望在生命的那個轉角處,再次與妳相逢。這是我最初的想法,也是最真切的想法,從認識妳開始到現在,以至於以後都不會改變。

  我的夢穿越時空,回到那逝去不久的時光,在回憶的片斷,總有妳我的夢。那人,那眸,那笑,回憶中,顯現出初識妳的雙眸。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妳
網友評論
同桌的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