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影視評論 >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影視評論  編輯:pp958

  今天閑來無事就想上網看部電影,結果想到了在學校一直都沒有機會看的一部電影-《同桌的你》。我記得這部電影剛上映的時候,好多同學都搶着去看,我由於課多的原因,直到這部電影下架,都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今天從網上一搜,發現可以看了,於是我就興奮地開啟了我的電影之旅。

  電影里,林更新飾演男主角林一,周冬雨飾演女主角周小梔,兩人在電影里一見鍾情,開始了長達十年的青梅竹馬。電影中不僅講了他們兩個相戀的過程,還講了畢業以後兩個人的生活情景。

  電影的前半段純美浪漫,比如“521 1314”的唯美以及他們的誓言;而電影的後半段則是講述了兩人相隔十年後再見面的情景。

  看完這個電影,不禁想到了陪伴我一路走來的同桌們,是他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有時在想,我們得積攢多少緣分,才能換來今生的一聚啊!真心的想問一句: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我們要珍惜現在,珍惜身邊永遠陪伴着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