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在一個大風的下午,和我們家領導到影院看早就許諾過的《同桌的你》,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初中同桌的生活和感情經歷。

  他們93年上初一03年大學畢業。那年作為轉學來的周小梔和林一碰巧成為同桌,開始還是和《那些年》一樣:學霸周小梔和弔兒郎當林一。林一作為愛慕者一直保護着周小梔免受壞孩子的欺負,周小梔作為女神一直督促林一學習上進。高中林一為了和周小梔在一起死皮賴臉的來到文科班,大學時代周小梔為了和林一在一起而選擇了第二志願。大學時代他們這才把關係挑明,大大方方的成為男女朋友,他們經歷了四級、非典、出國。然後他們的分道揚鑣了,十年後周小梔給遠在大美利堅當“孫子”的林一發請帖這才將影片推向高潮,經過狗血的婚前同學聚會讓他們倆互訴衷腸,最後以結婚當天那主角的“意淫”作為結尾。

  作為有極其相似經歷的我來看這部電影,有好多片段都感同身受,但是每每當我要入劇情時,擦!影片就進出下一場景了,宣傳廣告說:最新青春愛情電影清新來襲,我只能說小風是挺清新的,但咱能不刮陣風嗎。一部電影就那幾十分鐘你非要把這二十年的故事串聯起來真的就看導演的功底了,我真是見識到了,不行咱們來部上中下集也行啊,挺好的一個劇本,哎!

  林更新和周冬雨兩位同學對學生階段的表演給個贊,但是最後成人階段演的就過嫩了。

  呵呵,今天也許是下班后第一場的關係,整個3號廳就我們兩口子看,剛開始還有正襟危坐看電影,後來就像在家裡看電視一樣,碰到狗血片段大聲討論,遇到相同經歷追憶往事,自由自在。真的感謝利群國際影院。給我這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網友評論
電影同桌的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