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範文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

  周小梔是幸福的,她有一個喜歡了她六年的同桌,有一個願意為了她打架,為了她努力學習,為了她轉文科班的同桌,同樣,林一也是幸福的,周小梔為了他放棄了北大,放棄了前程。好多搞笑又溫暖的瞬間組成了青春的回憶。周小梔看似柔弱,但有一顆堅強的心,或許,愛情總會讓人堅強吧。現實卻很無奈,林一為了周小梔努力學習英語,可後來林一出國周小梔卻沒有爭取到機會。周小梔的幸運差那麼一點,林一沒有看起來那麼有擔當。林一的幸運差那麼一點,周小梔對他的愛太害羞。可能有遺憾才是青春。

  結局中在我們我們以為林一再最後拉着周小梔逃婚的一幕我們心裡是否鬆了一口氣有種莫名得喜悅,只是最後的最後這只是一個幻想。

  林一所有的美好幻想,被周小梔的一句:我願意。徹底地破滅了。有一個,成為推動你前進的動力,那種信念超乎我們的想象。幻想與現實總是存在差距。現實的世界里,沒有時光穿梭機,回不到過去的青蔥歲月,回不到與你同桌的那些歲月。

  旅程中,有人走近,有人離開。反反覆復的循環中,留下一些回憶。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里,感謝你們陪我走過旅途中的一小段路程,風風雨雨,我們曾一同走過。無論你們身處何方,幸福快樂才是王道。

您正在瀏覽: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範文
網友評論
電影同桌的你觀后感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