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同桌的你有感

觀同桌的你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同桌的你觀后感

  昨天晚上,我和先生去看電影,看什麼電影呢?我事先在網上查了一下,決定看《同桌的你》。離放映時間還有5分鐘時來到放映廳,這裡沒有一個人,就我和先生兩個人坐在那兒,先生說:“這是我們的專場啊,”剛說完這話,走進一對年輕的情侶,男孩進來一看,問:“這是看《同桌的你》的嗎?”我說:“是啊,”先生笑着說:“是看同桌的我們。”隨後進來了十幾個年輕人。

  故事情節是:1993年的夏天,文靜秀氣、戴着一副小孔眼鏡的轉校生周小梔,第一次見到了自己的同桌----坐在最後一排的搗蛋男生林一。故事就從一對從初中時代二人成為同桌,而後一起經歷高中、大學生活,然後隨着時間的流逝,青澀的相互喜歡也自然進化為濃烈的海誓山盟。而甜蜜的情感也不會一帆風順,時間總是會讓很多曾經美好的夢想成為泡影。當相愛的兩人天各一方時,他們愛情卻被現實打敗了。當十年後重逢時,是周小梔的婚宴。周小梔多麼希望林一在她的婚宴上勇敢的衝上去,帶着她一起去實現當初林一的諾言呀,“總有一天,我會帶你去一個只有我們倆的地方。”但是林一沒有這樣做,諾言沒有兌現,周小梔只好在教堂里回答神父的問話:“我願意。”純真的愛情終成悲劇。

  電影看完后,我才真正的悟齣電影開始前,那男孩問我們的話,“這是看《同桌的你》的嗎?”這電影情節應該不是我們這個年齡的人看的,所以那男孩很詫異,在想,他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怎麼會有兩個老同志坐在這裡看呢?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同桌的那個他。我對先生說:“看一下這種富有青春氣息的片子,可以讓我們的心理年齡更年輕,有益於身心健康。”

您正在瀏覽: 觀同桌的你有感
網友評論
觀同桌的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