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朋友的真諦

朋友的真諦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呢?真正的朋友就是你一天罵上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句的人。這樣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人人都知道:失朋友易,得朋友難。但是人們往往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和朋友吵得不可開交,這又是何苦呢?人人都說:談錢傷感情。但是卻有許多人都是輸在了利益上面,有幾個人不是為了錢而互相算計,最後搞得兩敗俱傷。唉!我都不知道人們是怎麼想的?更可氣的是有個人說過:在職場上,朋友就是用來出賣和利用的。那這樣,人世間還有真正的朋友嗎?還有真摯的友誼嗎?

  我希望會有那麼一天,我變成超人來打破這個世界的黑暗。我不期望我的朋友會為我拔刀相助,我只希望你不要在我背後捅上幾刀就好了;我不期盼我的朋友會為我兩肋插刀,我只希望你不要在我落魄的時候離我而去就好了......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會為我做些什麼,我只希望你不要背叛我。

  真正的朋友是讓你開心的人,是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的人,是在你流淚的時候一聲也不響的陪在你身邊的人......我希望有一天當我回頭的時候就能看到朋友的微笑。

  在這個充滿黑暗的21世紀,我不太相信會有什麼真正的友情在我身邊,所以下輩子一定要找到一位真正的朋友。

  朋友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稱呼的,被人家信任同樣是非常不容易的。

  擁有一位真正的朋友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啊!我希望我是那個幸運兒,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會遇到她或者他。

  在我前進的道路上,希望可以見到你的影子......

  在人的一生中,會結交很多朋友,但真心的卻沒幾個。我不需要太多朋友,只需兩個就很好了,她們一個肯借我錢,另一個肯參加我的葬禮。

  我所需要的朋友就是那些肯支持我的、肯和我一起惡搞的、肯和我一起發瘋的......如果有一天,你挺一個人挺到了極點,並且挺他也成為你的拿手絕活。那麼,恭喜你了,你已經找到了你生命中的一位朋友。最好的朋友擁有最好的友誼,這份友誼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質,而是像一杯酒,時間越長越香醇。也許我的世界觀有一些黯淡無光,但我對任何事的定義都會有它獨特的意義,有人說我太封建,其實是你不了解我的那份純真。如果想要判斷一個人,請在困境中考察她。每個人都像是一杯茶,只有慢慢的品,才能品出是好味道還是其它味道。

  真正的朋友不會把“朋友”二字掛在嘴邊,而是盡他們所能去幫助朋友。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話語,是因為她們太了解對方了,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華麗的語言來裝飾這份原本已經很堅固的友誼了。有人說他們沒有最好的朋友,只有完美的敵人。是的,儘管你沒有最好的朋友陪着你,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總有一個人會對你不棄不離,那就是你的影子。有時候,有些朋友不得不拋棄,因為她們太不靠譜了,就好比是“牆頭草”,你富有的時候,她們會跟在你的屁股後面寸步不離,當你失意的時候,她們會毫不猶豫地拍拍屁股走人。千萬記住,朋友沒那麼多,懂自己的更沒幾個......

  真正的朋友是建立在共同興趣上的,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也不是很投緣,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這樣的朋友只會讓你淚流滿面,凡事都要做好提前的心理準備,都要留幾個心眼。

  請記得,我的朋友,當你需要我,我就在你左右,當你想起我,記得打電話給我問候哦!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真諦
網友評論
朋友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