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真諦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在現在的生活中很多的年輕人很從尚一種感情——愛情。他們總是喜歡把愛情看成一種神聖而不可侵犯一種產物,把它看成基督教的耶穌和尚們心中的如來;自己心目中那位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可是事實又是如何呢!有多少的年親男女難夠真正理解愛情的含義嗎?他們所知道的就是一點皮毛而已,只是牛身上的一根毛而已,或者說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她而是放開她,放開她讓她難夠好好的快樂的生活下去,如果你愛的人和你在一起不能快樂辛福的生活下去,那麼你就該放手,放開她讓他自己去尋找屬於她自己的辛福的生活。因為你給不了她辛福,如果你愛她就該如此就該怎麼做。這才是所謂的愛情,這才是所謂的真愛。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就該怎麼做因為你愛她所以你想給他辛福,而只有你怎麼做你才能給她辛福,愛他就要讓她辛福。當然了如果她和你在一起非常的辛福那你就不該放手,你就應該好好的把握住屬於你們倆現在的辛福,你應該加倍的努力讓她和你生活的更加的辛福,這是你作為男人應該做的這是你的責任。辛福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緣分是上天對於我們的恩賜。所以作為夫妻雙方應該好好的珍惜,珍惜這段上天賜予我們的來之不易愛親。如果兩人在一起不快樂不辛福,那無論是做為男方還是作為女方都應該早早的放手,你愛她就應該讓她辛福,而現在的你給不了她辛福就應該放她讓她自己尋找屬於她自己的辛福,愛她應該讓她辛福。如果你兩個是無緣無份的兩個人走在了一起,而一起以後的生活不快樂對於雙方兩人都是一種折磨一種不辛……

  如果你愛他而她卻並不愛你,那你就該放手就放手,那樣的愛親是沒有結果的,你痛苦讓別人也煩惱,所以無論你是誰如果遇到這樣的愛親就放手吧!既然你愛她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她痛苦的樣子,不是嗎?愛她就應該讓她辛福的生活,讓她快樂的過完屬於她的辛福的一生,雖然你愛她可是對於她來說你的愛不能給予屬於他的辛福,那麼愛她的你就該放手,好好地放開手,放手,把屬於她的快樂的辛福的生活還給她,因為你沒有這個權利去剝奪屬於她的辛福的生活。

  愛她就放開她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