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被我對你的愛划傷了自己

我被我對你的愛划傷了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被我對你的愛划傷了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雖然從一開始的時候都知道我們只不過是在玩場愛情的遊戲而已。於是,我便盡量的去扮演好一個戀愛中的男主角,妄想着讓我們的日子多一點闕意,多一份甜蜜。

  於是,一天說一百句“我想你”,講一千次“我愛你”,時刻的提醒着你的為人處事、儀錶舉止,努力的把你改變成為一個淑女中的淑女,遠離那曾讓你心碎的往事;過馬路、遛大街,始終默默的走在你左邊,輕輕的攙握着你的手,希望讓你感覺的到和我在一起,你將會永遠的安全。

  是寂寞還是往事的悲哀勾引你沙沙的哭泣聲,你一直都沒對我說。只是不停的顫抖的問我“老公,你會不會不要我,老公,你會不會不理我?”,你還說,只要一個女孩子她能對你哭,就說明她心裡就只有你才是依靠。那時起,我就在想,女孩,你要是真有這個心,那我就會永遠的陪着你,那怕天再高,路再遠。

  然而,僅僅的兩三天時間,一句並不華麗卻也不失堂皇的話:“你太依戀這份感情了”。就匆匆的結束了我的對你的愛。我想不明白在哭着問你會不會不要她的人突然間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我錯了嗎?我做錯了什麼?是錯在沒有看透你那笑容背後的虛偽,還是錯在給予的太多,所以就該受罪。

  如果說跟着我並不是想得到我的疼,為什麼你又是那樣的喜歡任性?記得你曾經問過“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可是,直到現在,你真的愛過嗎?忘了你說要走的時候我是否挽留,如果我對你的愛是一杯傷酒,我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多一點不羈,多一點放縱,起碼那樣我不用關注旁人的目光,不用理會別人的冷嘲與熱諷。

  女孩,你雖說你是個堅強的女孩,其實我看得出你的內心是很柔弱的,你需要別人的呵護,你不會在乎他能給你多少錢,但你卻會在意他從馬路邊為你摘回來的那朵無名花。如果這樣的分手你會更加的自由,我會放下我們的所有,就象夢一樣,醒后就不再有。

  如果說錯誤從我們最初的相識就埋伏在了彼此的心裡,為什麼你還是要我去深深的划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被我對你的愛划傷了自己
網友評論
我被我對你的愛划傷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