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愛着的網友,我對你說

愛着的網友,我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小景

愛着的網友,我對你說 標籤:夏洛的網

  這些時日因為在病中,所以就很有機會時常坐在電腦旁,瀏覽一些文章,久病真是無聊得很,這是折磨人的日日夜夜,無聊的時候便又撿起了以前的習慣,寫寫文字,可這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引來了朋友們很多猜測,於是我便一一的去解釋,解釋的多了,就好像自己已經做了天下之大不韙的事,很是尷尬,心底也就越發的瞧不起自己,覺得自己很猥瑣,特別是關於網戀的文字,現在是太敏感的話題了,已經不想寫了,今天聽了一個朋友的故事,卻又有了寫作的衝動,茫然無聊的大腦又開始糾結,挑逗着那些不甘寂寞的神經,對於網戀我還想再說點什麼,至於別人的猜測就讓她順其自然吧。

  網上的事就是這樣,我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如果網絡斷了我們的情還能持續多久,如果有一天沒有了網絡,你會用那高額的話費清單來維繫這段毫無結果的情感嗎,如果有一天你在網上像傻瓜一樣深愛的那個人,忽然在現實中和某個人對上號了,他可能是你的親人鄰居同事,你的這份情感還會維持多久。

  一天,兩天,一周,兩周,一年,兩年,抑或是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愛着的網友,我對你說
網友評論
愛着的網友,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