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其實,我沒有很在乎

其實,我沒有很在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還是沒來。要不是你一再說要請我,我其實不想見面,這有什麼意義呢?往事如過眼雲煙,縱然是你負我,抑或是我負你,都沒有什麼意義。就如我當初回應你一樣,你說,從不曾親自做一頓飯請我,自認識至今。我說,沒有必要。你或許要覺得我相當無情。無情也好,多情總為無情累。

  “閑尋舊蹤跡,又酒趁哀弦,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凄惻,恨堆積。漸別浦縈迴,津堠埁寂,協陽冉冉春無極。念月塮攜手,露橋聞笛。沉思前事,似夢裡,淚暗滴。”在你屢次離別前的聚首之時,我未曾流露真情實是我的錯,但是舊情往事在今日已是昔日落花流水,難道你就如此解不開嗎?是我的拒絕太令你難受嗎?但若是如此,你可以不必再跟我聯繫,不必邀請我。我只想告訴你,我沒有很在乎。所以,我應邀來了,可是我沒有想到你比我想象的要軟弱得多,你竟然不敢面對我,選擇不出現。本來我還對你不失望,但是這次我真的失望了。你真的讓我失望了。我一直對你沒有別的感情,所以你不必總跟自己過不去。

  只能說你的出現確實是命運的安排,我承認你的噓寒問暖讓我一度感動,錯把你當哥哥看待了,但是你有你的權利,我有我的自由。我沒有很在乎,你能幸福是最好的結局。為什麼不敢面對我呢?難道你的心裡不曾把我當妹妹嗎?我喜歡你的關懷,在每個天氣變化的季節,你的聲聲叮嚀,都是給我的最好禮物。在每一封信里,你的句句囑咐都是我的珍愛。我在心裡一直把你當哥哥敬仰,可是你為什麼不敢見我呢?你沒來,我知道你一定是怕面對我,但是你又為什麼一再邀約我,再臨陣逃脫呢?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你,太猻了。

  那天,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我想幸虧沒有人認識我,否則我想像個傻瓜一樣,遊魂似地遊盪。我想對你說,我不在乎,真的沒有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沒有很在乎
網友評論
其實,我沒有很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