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讓這怒濤狂浪,捲走我對你最後一絲眷戀!

讓這怒濤狂浪,捲走我對你最後一絲眷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風卷陰雲,彷彿雨隨時會飄落下來。佇立在海邊的山頭上,任憑冷風肆虐。

  今天,的確不是一個在海邊消遣的日子,山下的海灘上,除了幾個冬泳愛好者,只有少數外地遊客在玩耍,山上偶爾會經過幾個鍛煉身體的男男女女,他們疑惑的眼神,似乎覺得我像是一個要輕生的人,除了苦笑,我又能如何?更有好心者提醒“風大,小心,別掉海里。”“謝謝,我會小心的。”我還是回答道。此時的我,絕沒有絲毫的輕生念頭,只是我的思緒太亂,情殤難捱,鬱結不排。我想讓自己清醒一下,理清我要面對的現實。

  氣候異常,這初夏的時節的溫度,還停留在仲春時節的溫度。好冷!

  遠望無際的大海,空中無數只海鷗在翱翔,不時的傳來陣陣鳴吟聲,不知是高歌還是在悲嚎。風狂浪高,拍打礁石發出的轟鳴聲震耳,猶如在彈奏哀怨悲憤的命運絕響。

  思緒在慢慢散開,雖然知曉是早已註定的結局,可此時,心依然痛,沒有了往日的清靜淡然,那苦澀與辛酸,無法自制,只有潸然淚下,哽咽不止,只覺得愁腸寸斷,百轉千結,顫抖着無法呼吸.......淚水滔滔。

  在我對生活萬念俱灰的時候,在我因疾病在生死線上徘徊的時候,是你,給了我溫馨的陽光,與你相遇,相戀到相依,我負了我的整個世界。從此,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全身心的愛着你,用我的生命守護着你,而你,那時也是傾心的愛着我,你的誓言,你的承諾,你我的約定,讓給我放下所有的戒備相信你,依戀你。

  一切的一切,隨時間的流逝,也在悄然地改變,只是遲鈍的我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如果不是那年,事出突然,我會一直蒙在鼓裡,一直相信你........

  與你在一起,我享盡了女人所夢寐的幸福和快樂,嘗盡了別的女人沒有嘗到的痛苦,驚秫,侮辱,你給了我生命的陽光,也給了我萬丈黑色深淵,將我吞噬。我從沒怪過你,也無怨無悔!

  一段情緣,縱然曾經親親我我,恩愛萬分,但,終究抵不過各奔東西,除了各種因素,這紅塵中,男歡女愛的確是最難長久。

  在這清冷的海邊,在這清冷的山頭,喧盡我的悲傷,泄盡我的憤怒,悲淚奔流,如大海狂潮.....

  洶湧的海浪,難以洗滌我心靈無盡的哀傷,我的心碎片片無數,如骨裂般疼痛.....

  你的決絕,讓我知道了,海誓山盟不過是謊言一句,荒唐一場。再世之約,不過是經年一剎,夢幻一瞬。它們怎能抵得過現實的種種誘惑與變遷。

  我悲傷,失望,我絕不會絕望。你,讓我看透了紅塵中的情愛。花落離枝,葉落離樹,縱然我,愛你如骨,疼你如命,我也將化為風遠去。君若無心,我將離去。多年以後,誰在笑?誰在哭?

  我讓這冰涼的海風,吹散我心中你留給我所有的痛。我讓這怒濤狂浪,捲走我對你最後的一絲眷戀。

  從此,你我天涯陌路!

  願:今生,來世,未來,永遠不再相見!

  願:你永遠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讓這怒濤狂浪,捲走我對你最後一絲眷戀!
網友評論
讓這怒濤狂浪,捲走我對你最後一絲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