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風鈴,叮噹

風鈴,叮噹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風鈴,叮噹,風鈴,叮噹,瞧,風兒姑娘正邁着輕盈的腳步,深情繾綣的緩緩走來。那醉人的鈴聲,婉如優美的旋律慢慢的洇透了整個想你的夜空,此刻,星星來做伴了,月牙兒也做伴了,它們正悄悄的向我詢問着你近來的消息,說傻丫頭你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來這裡聆聽這風鈴的聲音了,叮噹,叮噹……

  風鈴,叮噹,風鈴,叮噹,鈴聲飄過溪流淙淙,那清澈見底水中的鵝卵石上面鐫刻了不朽的愛情,青山依舊,歲月依然。可知否,草兒為誰青,花兒為誰濃,因為它們知道在這絢麗多姿的季節你一定會踏春而來。鳥兒嘀啾,魚兒跳躍,它們又都來這裡湊熱鬧了,大家都在傳遞着同一個好消息,因為你正從遠方姍姍而來……

  莫言語,輕呼吸,就這麼靜靜的端坐於書桌前,望着懸挂在卧室裡面你送給的風鈴,念你的思緒一刻也不停的馳騁千里追尋着你遠去的蹤跡,飛越滔滔萬里江河、飛越巍峨的群山、荒蕪的丘陵、飛越城市的喧嘩與鄉村的恬靜……

  幕色來臨的黃昏,也許那過往的人群裡面有你久違婀娜的身影,也許你正在等待着開往另外一個城市的列車,也許你正在家裡面享受着那可口的飯菜和家庭的溫暖,也許你還在辦公室裡面填寫着明天的工作計劃安排,也許……

  風鈴,叮噹,風鈴,叮噹,聆聽風鈴清脆搖曳的聲音,笑看人間滄桑與繁華,往事如雲煙縹緲,日子就這麼在期待、掙扎、收穫、失敗與成功中緩緩而去…..

  一闋歌,時光流轉,一行淚,模糊了歲月年華,你若安好便是晴朗!我會永久的深深把你珍藏......。

您正在瀏覽: 風鈴,叮噹
網友評論
風鈴,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