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一動 淚千行

心一動 淚千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靈魂的文字訴說著憂傷的心情一直遊走在沉重的文字當中,讓淚水把心情打濕,因為有了深深的思念,才會有憂傷的文字,因你,我戀上了文字,因你,傷感着我的心情。

  每次看到文字,總有一種傷感的心情把我帶到重重的思念里,而那份憂鬱的色彩總是加重我疼痛的感覺,因你,有了歡樂,因你,有了疼痛。很久以前我就做好了一切準備,讓自己輕鬆的離開,讓所有發生的都結束,原來,一切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不是因為放不開,而是真愛一個人太難。

  曾經的執着已經變得無奈,曾經認為很美的故事已經變得模糊,你的影子依舊在眼眸深處,你的關愛和溫存依舊在心靈深處,而曾經的心已經破碎,曾經的夢已經沒有了色彩。所有的文字記述着我的愛恨情愁,每個文字都沾染着我想你的色彩,只是文字已經沒有了靈魂,它已經傳達不到我對你的深深思念,再沉重的心情也無法讓你感受到我的疼痛。

  人生其實沒有幾次盛宴,從小我們就接受曲終人散悲涼心境的不斷磨練,反反覆復,直到我難過卻可以笑着輕鬆地說再見。沒有酒亦可以醉的如此不堪,只因迷離的眼看得到那顆柔軟跳動的心又一次緊縮,似被狠狠劃過一刀。笑笑,心已是如此千蒼百孔,又何懼再多一刀 習慣了!雖有萬般的依戀不舍,此時也只能用轉身來交換寂寞,用冰涼理性的詞來訴說離別。

  再也不想告訴你,我的愛有多深,我的思念有多沉重;再也不想讓你感受到,我的傷口有多深,我的痛苦有多深。就讓時間為我療傷,就讓我放逐在深深的思念里,愛也悠悠,恨也悠悠。你是我心中無法言說的痛,我後悔過很多事情,但我唯一沒有後悔過的一件事,就是真的愛過你!如果有一天,你也會想起我,是否也會如我一樣,心若一動,淚巳千行.....

您正在瀏覽: 心一動 淚千行
網友評論
心一動 淚千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