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彈心一揮,舞動心聲

彈心一揮,舞動心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無望的心境,無知的凜然,無邊的心聲,無斷的話語,舞動着事迹的紛飛,這難道都屬於意境嗎,這難道都屬於牽制嗎,這難道都屬於風行嗎。

  驕傲的心跡,驕傲的理念,驕傲的分析,驕傲的面對,對着這滄海桑田就能默默的無語言兌嗎,這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一段話語,一段事迹,一段心情,一滴眼淚,多麼的可知,多麼的可貴,

  想着那擾亂的世俗,卻只能不聞不問,想着那悲憤的事迹,只能看到眼裡,壓到心裡。難道一步一步的變動換來的只能是傷心和難過的繁華幕嗎?

  看着你的事,看着你的人,看着你的笑,看着你的美,看着你的來,看着你的去,看着你的心,看着你的意,卻只能說聲,我只是一個路過的,不要太在意我。

  想想過去的人,想想過去的事,想想過去的你,是愛,是恨,是緣,是傷,是痛,是怨,是喜,是憂,是悲,是歡,是合,是離,最終的結局卻是回憶,回憶的風景是永遠不會變的。

  那天的憤然不動,卻帶動了心的變換,那天的悄然轉移,卻換來的是永遠不在聯繫,難到一切都有着註定嗎?

您正在瀏覽: 彈心一揮,舞動心聲
網友評論
彈心一揮,舞動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