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沒有離別的別離

沒有離別的別離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她是令人迷醉的花朵,散播着春天的芳香,如橫跨碧空的彩虹,怡人嚮往。

  迷路時她是引路人,她就在朋友們孤寂的腦海,在傍晚的星空中能看到。當日落失去光輝的時刻,她是天使,給孩子點亮黑夜。在含苞待放的花蕾間,能聞到她芬芳的氣吸。在黎明的曙光中,露出笑臉。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她都另人着迷。

  她是引導我夢想的生命之源,從我和她在達人里邂逅,她將我失落的情緒補失供暖,是她激起我對夢的嚮往,讓我感受幸福、體會到原來人世間還會有溫曖和美好。

  想到她我就會堅持對她的崇敬,像百合花對晶瑩的甘霖,她是我所見最聖潔的幽蘭,我將她出塵淡雅的芳香。當我優傷寂寥的寄託,我把她的熱情,友好,執著揉進我的靈魂里。

  有了她,我的人生不再困惑,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朋友,便是我一生的驕傲,自豪。

  可如今,她不動聲色的走了。沒有一句問候,一句別語,這讓我有一點暗淡的憂傷。

  她走了,沒帶走一粒塵埃。卻帶走了我的歡聲笑語。她的一眸,一笑,總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是那麼的清晰,難捨。她走了,那個家,冷冷清清,讓我感覺,有些陌生,她的幽香已逐漸的隨她走遠。

  沒有離別的別離。我好想她!我們還會相遇嗎?也許我是她最普通的一個朋友,早把我遺忘。可她是我心中最珍惜,難捨的一個朋友。她給我的感觸和啟發很深,影響很大。總之,我對她的痴,是千言萬語道不盡;那份情,是千山萬水難描述。

  沒有別離的別離,就讓我向她道一聲珍重吧!希望她在遠方能感受到我的心聲,問候,祝福!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離別的別離
網友評論
沒有離別的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