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我們都是十七歲,淡淡的雨季充滿了年僅的活力。我和她的戀愛是在一次同學的生日聚會上,人很多她卻很安靜。走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主動要求當了護花使者,她也沒反對,我的初戀就這樣開始了,澀澀的、甜甜的。慢慢的長大,開始了彼此的事業。一次爭吵之後,她去了深圳,我去了海南,好久好久沒有聯繫。一個美麗的黃昏,我接到了一個電話:你還好嗎,我的頭髮又長了,你來深圳吧,馬上過年了,我們一起回家。電話那頭傳來了她熟悉的聲音,我的眼淚頃刻劃過了臉頰,那天我們聊了很就很久。

  錯過了一時錯過了一世。一次無奈我失約了,而這次失約卻成了我一生都無法彌補的痛,我們徹底分手了。我回到了那個生我養我的小城,結了婚。而她在深圳也找到了她的歸宿。偶爾她回來的時候我們見過幾次面,也如同陌路,擦肩而過。自從一別12年,本以為已把她忘記,卻無奈時常想起。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我們已無法再回頭。只是偶爾會忍不住想你,想你的安靜,想你的一抹憂傷.

您正在瀏覽: 錯過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