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若成殤

愛若成殤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天,你對我說,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知道你很難過,愛一個人,需要緣份,既然緣分已盡,你何苦讓自己,越陷越深呢!別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看着你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等那分手后的人,等那傷害你的人!哎!我需然不懂怎麼去愛一個人,更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一個受傷的人,但,在這些成長的風風雨雨中,我也漸漸的明白了現實中的愛,讓人覺得可笑,可悲,但不可泣呀!當然我也相信真愛,只是真愛也是有保質期的,當時間過了,愛就走了。現在的愛,想談一份不分手的戀愛,真的很難,很難,越想永恆,到最後往往傷的越深;越是痴情,到最後越是傷心;越是多情,到最後越是狼狽!

  看見你,我想說:愛一個人,別太認真。看着你受傷的眼神,令人心疼,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對傷痕。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的。別問怎麼做,愛才能長久,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可今天說分手就分手。別問你的痛,要怎麼解脫,多情的人註定,傷的比較久。面對傷痕我知道你很難過,可生活還得繼續,我們還得努力,想想我們日漸老去的父母,我們不能墮落,我們只有振作。我們已無退路,只能是前進,相信你明白的。

  愛若變成了刺,思念也成了痴,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我知道你會很難過,還是那句話,“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別為什麼?”堅強起來,不能因戳傷了而就此墮落。將來我們要承受的就不僅僅是愛情帶來的苦痛了!

  迎着太陽,看着遠方,路在腳下,目標在天堂,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愛若成殤
網友評論
愛若成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