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若去了,我們還要停留嗎?

愛若去了,我們還要停留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的日子,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我們彼此牽挂的日子。曾經的日子,我在你的呵護下,在你的溫暖下,我很開心,我很幸福有個人陪我成長,在你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快樂的孩子,任性的長不大的孩子......

  於是,在你的牽挂中,我走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年年歲歲。直到有一天,驀然回首,我發現我們的心已經遠離了對方,雖然你一如既往地關注着我,我也時時刻刻能感受到來自你的深情。但是我知道,愛已經遠離了.....

  多年後的今天,我想說,愛若走了,我們也應該走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想說,我很累很累,我想一個人自由地走,在沒有你的目光中走,也許很寂寞,但是我真的想走。雖然我還會牽挂着你,但是我不想再相遇,再相逢,再想見。

  多年後的今天,在這裡,在這個冬日滄桑的黃昏里,和你說別離的話,是不是太悲涼了?

愛若去了,我們還要停留嗎? 範文推薦:

  • ·愛若去了
  • ·愛若去了
  • ·你若去了
  • ·過去了,都過去了
  • ·你們還要我怎樣
  • 您正在瀏覽: 愛若去了,我們還要停留嗎?
    網友評論
    愛若去了,我們還要停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