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若過期,非一人錯】

【愛若過期,非一人錯】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文章,一個曾經是多少女子夢寐以求的男人。可是,突如其來的爆炸性新聞,一些單身女生就說自己不相信愛情,不相信男人了。

  往往關注的焦點都是一些鋒芒畢露的人。然而,對那些曾經充滿陽光的人,人們的關注焦點越大,那一切的起與落都是媒體的渲染,對於名人生活中很平凡的事進行“放大鏡”影響擴大化。

  作為信息消費者,需要一顆淡定的心,畢竟那些與我們距離天涯,與我們無關。

  愛情不是一個人海枯石爛的承諾,應該是彼此天長地久的愛慕。愛情其實也會過期,年輕時代是愛情頂峰,漸漸的便是淺淡的。愛情的背叛不是承諾的失約,而是當時把心中的那個人想象的過於完美。然而人總是有一顆無窮的虛榮心與對美的佔有慾望,在自己心中的他/她面前,總是展現最好的、他/她所喜歡的。過後,他/她發現心中的人只是雲端霧裡地幻想罷了,開始嚮往更好的。因此,才會有些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話說回來,你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真愛了,那麼為什麼還會有“白頭偕老”呢?

  其實,要想維持天荒地老很簡單,只需要不斷完美自己,提升自己,讓對方感覺沒有人比得上自己,讓對方產生永久離不開自己的感覺。所以,愛情的過期,不是一個人的錯。

您正在瀏覽: 【愛若過期,非一人錯】
網友評論
【愛若過期,非一人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