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誰是誰的誰?誰讓誰傷悲?

誰是誰的誰?誰讓誰傷悲?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痛了,痛的哭了,哭得累了,我還是輸了!閉上眼,放開手,不去想太多,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曾經,我想要作你唯一的天使,情願為你付出我所有的幸福!即使我知道,遇見了你,就像風吹過了,了無痕迹,從此,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在各自的人生路上演繹着不同的相遇與別離!而我,卻還傻傻地傾盡所有去參加這場賭局!我輸了,輸的這樣徹底!我輸給了你,也就是輸掉了自己!

  每一次,當你從我身旁輕輕飄過,我的心都會不由得緊張了起來,我害怕你會發現我在偷偷的關注你,但我又期望着你可以看我一眼,哪怕只是一眼!但是你並沒有看我,你只是從我身旁輕輕飄過,什麼也沒留下……

  原來愛情這麼傷,即使我從沒奢求過你會給我什麼,但是我還是受傷了,傷得這麼透徹!我們就像兩條直線,相交過後就註定無法再有交集!我把你當做我生命里的唯一,而你,卻只把我當成你生命里的匆匆過客!

  今夜,心好痛!

  沒有人可以看見我心底的傷痛,更沒有人可以聽到那暗夜裡的哭聲!

  明知道最後會傷痕纍纍,身心疲憊,但是又有誰能阻止我們飛蛾撲火呢?也許有人會問:值得么?而我則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的,值得!因為我愛過了,所以無悔!

  終究還是結束了,望着你漸漸模糊的身影,我的心已不再那麼痛了,但難免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幻想:明天的明天,我們是否還能再見?

  你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你的誰,究竟誰是誰的誰?誰讓誰傷悲?

  也許在今後的某天,與繁華的街角和你擦肩,我會在心底默默對自己說:這個男孩,我曾愛過!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誰?誰讓誰傷悲?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誰?誰讓誰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