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玉花蕾

玉花蕾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夜很深很深,星空依舊是那麼的唯美,依舊是那麼的迷人,依舊是那麼的夢幻,依舊是那樣的神秘,夢長着一雙羽翼,隨輕風,飛在這如同神話的幽藍里,暢遊,微寒,是因為有情,微冷是因為夢真,思念成為了用無休止的音符,顆顆懸挂在了月色之中,曲憂。而淡美。

  月兒彎彎,醉在相思里,星光閃爍,點亮着那份思念之樂,花無眠,入畫舞漫,花香香,芬芳着萬種風情,柔情稀疏在這冷冷的月光之中,翩翩紛落,一朵青蓮點梅花朵朵,夜曲軒墨,眉目含情,夜涼如水,久別難遇,寂寞是雨中的一隻蝴蝶,跳着只有自己懂得舞曲。

  情深深,水綿綿,哭泣的百合花,粉蝶幽唱,越過千山,用花作傘,用香作墨,用風作筆,用湖作宣,水中月畫,飄散着香軒,漫過的是漣漪,飄過了誰的眼眸間,思雨,成為了筆墨上的朵朵荷花,引燃着誰的思緒亂紅,譜寫着誰的心事如花。

  漫步,青雲蘊歌,在時光交錯里鉉月,深念,是一壇桃花酒,杯杯清香,踏着曾經的暖暖情意,與月共飲此生,吟詩,傾灑着細碎的月光,讓斑駁的星光鑲嵌在月玉箋,靈動這那份最初的情意,燈光搖疏影,隕落晴星,琵琶音流入誰的心扉,打開了哪位女子的月光寶盒。

  月無滿,伊人深閨,把牽挂揉碎,稀釋在流淌的血液里,捻上一隻玫瑰,插在柔美的文字里,一起綻放最美,花落誰家,琴音悠悠,彩菊秋畫,暗香浮動,柔墨,茉莉花獨奏,梨園,女子黯然神傷,清風拂柳影,一抹紅緣初上,古箏約月曲。

  讓顧往,化作一隻彩鳥,去追逐那彩雲,彩虹般的夢,夜的幽靜,菩提樹下看落葉紛飛,枯黃的樹葉已化作善感的音符,飄在了浩瀚的大海上,一起乘浪,一份小小的孤舟是否能承載如水的思情,讓夢鑲嵌上一顆夜明珠,照亮那份美麗。

  君情單薄,漫天白花冷艷,心寒,三生石的愛戀,想念,成為了日出日落的節奏,思畫,成為了呼吸的節拍,皓月難問,金文水雲間,看着落沙,數着秋黃,物是人非,錦書鴻雁,依柳風,畫屏蘭,築花房,夜色朦朧,艷詞對曲,遮心雨。

  煙柳,撐芯燈,燃字,情是雲花,開在了伸手觸及不到的空中,潔白,美麗,而又遙不可及,喜歡把對你的思念藏在文字里,一起訴說著那份不老的傳說,知道你的幽默,可愛,是撩水的綠音,你總是喜歡乘着月色緩緩走向她的心房,帶着淡淡的幽香,陶醉着她的嬌容。

  喜歡讓月光照亮心靈深處的那朵嬌柔,喜歡讓所有的文字為你而輕舞翩翩,喜歡讓所有的詩詞如花般的嫵媚,喜歡讓這份相思侵染了所有的晚霞,喜歡讓憂傷的音樂都帶有凄美的意境,喜歡讓所有的星兒都能為你歌唱,喜歡讓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眷屬。

  痴情醉夢,晚風徐徐,雨芯絮絮,墨上行,回眸,不見君,才知漸行漸遠,文字為伴,奏響天籟音,沁心雪,吟千篇醉難解,望秋月,心鏡明,掬煙花,拽別歌,思痛,淚行散,昨日已是山中景,怎奈秋風細描眉。孤對字畫婉約女,亭亭玉立難展笑。

  輕輕的晚風撩起芯簾之樂,穿行在浩瀚的海浪之上,一起騰空靈起,花影對月,香飄散,所有的文字開出了嬌艷的花色,用淡淡的幽香譜寫着那份最初,花前月下,追彩雲,約月共唱,在月輝的熒光里清新着那幽幽曲聲,傾聽着花語柔柔,伸手觸碰雨露軒曲。

  懷念成為了一支蜻蜓,在琴鉉上舞姿,輕盈的月下影,孤獨的握着手心的蓮紋,邁着輕柔的舞步,耳畔傳來誰家的琴音裊裊,是誰用最美的音樂飄揚過萬水千山,是誰彎身輕嗅梅雨聲,是誰燭燈下輕輕描繪,是誰用文字綉出桃花調,梨花曲,是誰凝妝墨紅。

  情花已敗,鮮花仍艷,桃花戀曲,梨花戀歌,卿卿夢圓,若時光偷換,是否從前依舊,若情緣深似海,何來女花淚,若是雪影長,何來善秋水瑤,你的曾經如一陣輕風,撩起絲絲秀髮,吹動了女子的心蓮,入畫,卻不能擁有,無奈,用文字語珠。

  輕輕翻開沉睡的記憶,片片落葉成為了這本故事的書籤,回蕩在深秋的傷感之中,帶着一種瑟瑟的餘味,與枯葉演繹一場繁華一夢的愛戀,與秋風迴旋在寒冷的嘆息之中,與單曲一起婉詞輕添那份戀戀不捨的情意,愛的誓言在空中散落一地憂傷。

您正在瀏覽: 玉花蕾
網友評論
玉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