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是花,柔情是水

愛情是花,柔情是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近來,常常思想,謂之感情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

  譬如流動的水。是一不小心就流逝的東西。

  我還是願意,把它想做水。

  再好似,花瓶中的水,愛似花,要維繫花的鮮美,就靠的是那瓶水。

  平常,我們皆是能做到時常為家裡的花換換新鮮的水,但是感情呢?

  許多的男人,他們以為,只要是穩定了的感情,就不需要再時常的用心的維繫。其實,那些維繫,說起來很簡單的,根本就不需要男人再多花費金錢和精力,女人要的,只是日常男人那些關愛自己的小小的細節。

  事實上,很多男人都會理直氣壯的說,我不喜歡黏糊,我要掙錢養家,要忙工作,我多累啊。

  記得一個閨蜜說過一句很嚇人的話,說:男人,如果你不把你身邊的女人當情人,就會有別的男人把你的女人當情人。此話雖有些偏頗,細想也不無道理,這大約也和女人是感性動物有關吧。

  所以,如果真是這樣的男人,那你就不要怪你身邊的女人只享受愛情和男女相互追逐的過程了。因為女人很脆弱、怕受傷、怕寂寞,而不是這個女人水性楊花。事實上,每一個女人,遇到自己真的愛自己、自己也愛的那個男人,都會堅定不移的守護這份感情的,在她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別的男人了。即使,只是一種單方面的情感,女人也還是會守護這樣的情感,無怨無悔的。

  每一個女人,在自己愛的男人面前,都會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她不確定男人是否真的在乎她,她需要男人時刻不停地給她安全感,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花,柔情是水
網友評論
愛情是花,柔情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