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個夏天,我們沒有在一起

那個夏天,我們沒有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如今的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陽台看那或是繁星點點的天空,或是湛藍藍的天空,又或是白雲朵朵的天空,然後痴痴的想你那邊的天空會是怎樣?是一樣的繁星點點還是烏雲密布,亦或是薄霧遮住了你遠眺的眼。

  那時候的我終是缺少奮不顧身的勇氣,沒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趕去你的身邊。而當我有了那份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時,你的身邊早已有了另一個笑面如花的良人。那時候的我們好像都喝了忘情水,對於彼此的現狀閉口不提。

  你可知?自你離開以後,我戒掉了多少習慣又染上了多少新的習慣。

  那時候的我儼然一個失戀的女瘋子,巧笑嫣然,蹦蹦跳跳。我想只有沉浸在於你的回憶之中的時候,我才是最安靜的吧。

  每個失眠的夜我都會把我們的故事一遍一遍的回憶,直到淚打濕了枕頭。

  後來我開始寫故事,關於我們的故事,我們在一起的哭與笑,還有我們曾經的爭吵。只是每一個故事都沒能寫到結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刻骨銘心,所以回憶起來總是會覺得心臟里有什麼阻礙了血液的流動。

  現在的我將我們的故事擱置在了一邊,不是不愛了,而是該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我們沒有在一起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我們沒有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