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個夏天,結束的光彩

這個夏天,結束的光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一直以來我倍受關注的宵雲跟黃英,也沒負我所望,冠軍其實並沒什麼可望的,我只知道宵雲跟黃英以後的專輯出的會比其他人多。她們有她們的千秋。快女十強其實每個人都以他們的實力足以讓我們對她們每位豎起大拇指,都很棒。郁可唯自從那次《回家》,現在每天我的音樂上都會頻率着這首,宵雲自從上次的《在梅邊》,這次的《太想愛你》,真的,跟阿哲似乎就是一個人了。從曾軼可身上我看出几絲韓寒的影子,就是他們都有非常自我的個性,都很年輕。在這個人雲亦云的社會,人們都漸漸迷失自我,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人們行為的方式都不是自己希望的方式,又有幾個能一直保持自我呢?但是有一點,保持自我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是成功的人都是有自我的人,他們有自己的言語,自己的行為。江映蓉,彙集了許多每位藝人所擁有的細胞。今天晚上在黃英已經定奪的季軍的時候,評為們各自分派。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聽演唱會我會去聽江映蓉的,電子唱片我會聽宵雲的,演唱會可以聽2個小時,而電子唱片會聽一輩子。真的,就是如此。感觸很多,似乎這個夏天真的就在今晚畫上句號了,過了今天,季節已經轉為秋季了,又要是一年的秋季,又是一年的期待……

  這次我總認為決賽遠沒有之前的比賽好看。個人認為安排了十個評委分河而坐,對各自支持的選手進行激烈的語言支持,湖南衛視的作秀也太過於表現了。整個比賽就三個表現環節卻花了那麼長的時間,也得益於一百個大眾評委的依次投票。粉絲們當然只要看到偶像就很開心,但我們這些普通觀眾看着可辛苦了。還有個現象很搞笑,有些具專業的大眾評委竟然都開口說“我喜歡郁可唯”。我也喜歡郁可唯,她確實是個實力派,形象也討喜,之前還是冠軍的大熱人選。但江映蓉能奪冠,相信郁可唯也是服的,畢竟相比之下自己顯得沒有那麼的多元化。春哥也出場了,不知道她看到這次的參賽選手水準那麼高心裡有何想法。她唱的那首歌很不怎麼樣,而台下有多少新人MM們會認為春哥是厲害的呢。江映蓉的發展無可避免的要受到天娛的控制,但就憑她是這樣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順利的話,也是可以成為明日閃亮的新星。快樂女生,快樂就好!結束了,結束了整個夏天,在我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可是要天天反省自己了,要時常問一問今天為自己做了什麼事,今天用自己的方式做了幾件事,自己快樂了嗎?一定要做自己快樂的事,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

  對快女這檔我認為這檔節目已經失去了當初舉辦的意義了。從選手到評委,都不是純粹的為喜歡音樂而唱音樂。所有的人都想成為象張靚穎、周筆暢、李宇春、蘇醒、張傑那樣一舉成名,這樣失去了音樂的原本意義。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結束的光彩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結束的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