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如果再回到從前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會用生命豪賭你一生的誓言;如果再回到從前,我會擁你入懷,溫柔的傾聽你無休無止的抱怨;如果再回到從前,我會輕輕吻去你眼角的淚水,彈一萬遍你百聽不厭的小夜曲,催你入眠;如果再回到從前,我會摒棄所有一切,伴你海角天涯,一生一世,廝守萬年。蒼天作證,大海可鑒,我對你的愛可使羅密歐無語,梁山伯汗顏!可羞花閉月,流芳萬年!

  而如今,無情的病魔奪去了你年輕的生命,奪走了我的一切。臨終你躺在我懷裡,哀怨的目光中滯滿幸福留戀,抱怨我總是忙,許諾總不兌現,瘦弱無力的手拂去我滿臉的淚水,一切都那樣的無奈,那樣的……我的心在流血,在嘶喊,十年的一幕一幕彷彿就在昨天,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吵吵鬧鬧,多少次恩恩愛愛,剎那間無影無蹤,像一場夢,一場溫柔的惡夢,無情的撕碎了我的愛,我的一生。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一定兌現我的諾言,帶你到海邊拾貝殼捉螃蟹,乘風破浪,看大海無際;如果再回到從前,我一定帶你到叢林大山,采蘑菇拾松子,日出東方,看彩霞翩翩;如果再回到從前,我一定帶你到草原上,騎牧馬,唱牧歌,青青草原看牛羊無邊;如果再回到從前,我一定陪你到最大的服裝店,哪怕在裡面逛一萬年,我也決不逃竄!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回到從前
網友評論
如果再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