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再也回不到從前

再也回不到從前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心好痛,人變了,愛情,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再也回不到從前那年的時光!

  原來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堅定的愛情,禁不住現實的捶打,禁不住種種的誘惑,禁不住各種的無奈,原來,隨着自己面臨到了這一步,才知道,以前的種種或許真的是再也回不到從前,社會變了,環境變了,人也變了,當兩個人之間的愛情變得遙遙欲墜,飄忽不定,到最後甚至可有可無,真的不知該怎麼走完人生的這條路,看不到盡頭,只是在徘徊,低頭,只有腳下的路,心裡背着沉重的刀絞,無力的掙扎......

  好累,真的好累,原本幸福快樂天真的以為越來越幸福,會越來越快樂的未來,現在蒙上了陰霾,灰濛濛。家庭的瑣事,婆媳的隔閡,親戚朋友的叛離,太多太多,無法想象這些都足以讓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之前看到別人,總以為怎麼可能的不可能,到了自己,卻又實實在在的那些不可能變成了可能。確實不得不說,現實、社會、歲月真的是一把鋒利的刀,真真切切的插入你的心房,弄的你無法呼吸。感覺,受到更高教育的我們,還不如沒受過教育的他們,那樣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珍惜,懂得互相的尊重與愛護,無法理解,之前的愛情,隨之慢慢漸漸遠去,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只是誰都沒有勇氣走向最終的那一步,分離。

  一個懦弱的人,也只能這樣形容自己。難道,註定等待自己的只有荒涼?問世間,我又做錯了什麼,只是,怎麼能夠找得到理由,找得到借口。啊...,真的希望可以去遠行,拋棄所有,摒棄一切,默默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中,任誰都找不到的存在。但是,真的可以嗎?答案是否定的,總有着千絲萬縷的關聯,總有着剪不斷理還亂的牽絆。啊...,心跳都慢了,任血液都不再願意流淌,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變傻,傻傻的笑,傻傻的哭,傻傻的看着花開花落,分分離離。而,真的那樣就好了。啊...,真的如大石般壓在背脊,真的如火山爆發前的灼熱,究竟,是歲月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自己,,人啊,就不能簡單一點嗎?活在這複雜又淤亂的現實中,一點點失去了自己,迷失了自己,最後,當自己變了,再也不認識自己,再也回不到從前。

  好了,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也許沒有時間去感慨,沒有時間去停留,沒有時間去思考,生活還得繼續,管它愛情是否還真的存在,只是,形形色色,來來往往的人群中,都是忙碌的身影,有一句話說的好,也許人,真的不是在為自己而活,現實生活的種種無奈會把你敲打成一個任人宰割的羔羊。無論心痛也好,無論惋惜也罷,你對我如何,我真的不在乎了,我只知道我還愛你,這就夠了,既然你對我的愛情已慢慢消逝,那就用我的愛來彌補你的缺失。

  既然再也回不到從前,那就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吧,你對我的,我已不再在乎,我只在乎,我必須仍然像從前一樣愛你,必須做到這一點。這是我接下來的人生的方向吧......

您正在瀏覽: 再也回不到從前
網友評論
再也回不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