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再回到從前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再回到從前

  昨晚在群里跟同學閑聊,也許好久沒有碰到了,我們愉快的聊着近況、天氣、心情……。

  她很感慨的說認識你們真好,開心極了,我隨手回她一個圖片,那是一個在教室的圖片,一個小男孩在對着一個小女孩做鬼臉,樣子很溫馨的可愛……

  她也許受到了圖片的感染,問了我們一個問題:“是呀,想想還是小時候好,如果,我們能回到小時候,你們最想做什麼?”

  男同學貌似調侃的說了一句:“我想談戀愛。”呵呵,我笑着回他一句‘沒出息’。心裡也在想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要不要把那5分錢的冰棍吃個夠?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要不要把我那裝的滿滿的一大瓶子玻璃彈珠放到現在?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要不要把我在上課時偷偷看的言情小說再好好看一遍?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要不要好好上學考上清華北大?(嘻嘻,我想多了)。

  如果再回到從前,恩……

  如果再回到從前,嘻嘻,我也談戀愛吧。這是我在群里的原話,我那位女同學也是這樣說的。

  我們三個貌似玩笑的想法,卻也是個貌似永恆的話題。

  愛情,在我們的心裡永遠是美好的一件事情。又永遠是一件很讓人容易後悔的事情。

  愛情,就想在海灘撿石子,永遠都覺得下一顆會更好。但是你已經撿了,如果你不丟棄這一顆,那麼請你把它磨成你喜歡的樣子。愛情中的嗑嗑碰碰、分分合合就是打磨石子。如果能這樣想,那麼我們也會幸福的。

  如果再回到從前,你最想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回到從前
網友評論
如果再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