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守侯你的留言

守侯你的留言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陰霾的天空,有點昏暗的早晨,開朦朧的睡眼,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今天什麼鬼天氣啊!心裡一直想着是否該給你打個電話,告訴你多穿點衣服,拿起電話卻突然想起你已經離去。

  你說過,你喜歡我,希望我幸福。

  我一遍遍的想着那些過去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想着你的笑,你的好。記得那個冬日的夜晚,我陪你去泡網吧,一路上,你說你很冷,我看着前方說,你也怕冷。其實當時我是多麼想抱着你永遠不放手,可是始終沒有,而現在還來得及嗎?

  日記里依然存着你說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回憶究竟是傷感的還是美麗的,或許都有吧。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也記得我們分開后的痛楚。每當我回想這些心裡總是陣陣的酸痛。假如離開我你會更幸福,我會讓你走,因為世界上有一種愛是看着自己心愛的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幸福。假如你還在尋找,我是多麼希望你會回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在乎的不是身體的交融,而是心靈的相通~~~~~!

  朋友說你走了,勸我別想太多。

  我又怎能忘記你。曾經試着忘記你說過的話,但始終沒有勇氣,我發現我心中一直有你。

  你微笑着說,有我你會快樂。守侯你的電話成了我的寄託~~~~~

  那麼,現在就讓我守侯着你的那句話,等待着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守侯你的留言
網友評論
守侯你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