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我的中國夢 愛的教育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昨晚,我半開玩笑,說要看看你手機里的信息,伸手試探着去搶,你卻突然推開我,而且那麼用力。弄痛的不是我的手,而是我的心。我若這樣待你,試問,你又是何等心情?

  其實,我並不在意一個電話,一個信息,而是你是否對我坦誠。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簡簡單單,那些“貌合神離”“各懷心腹事”不是我想要的和你的關係。我在你面前,猶如透明,從無所隱瞞,因為我不想欺騙你,我怕傷了你。

  你無需解釋,也無需為了討好而表現,那隻能讓我更加懷疑。對我來說,你的那些表現,不是我想要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就像我對你說的,“我對你怎樣,你心理有數就好,你對我怎樣,你看着辦吧。”我做了我認為我應該做的,我無悔,也無愧,至於別人怎麼做,那是別人的事,我不強求。我從不奢望我給別人一瓢水,別人回報我一片海。只要,當我給他一片海,而我自己渴死的時候,他還知道有點不好意思,就行了。作為女人,和你相處,我所能給予你的,我都儘力了。我只想,讓你在回憶這段過往的時候,記得我曾毫無保留地愛過你。我真的很愛你,不是因為你很好,而是因為我很傻。我現在開始後悔,以前用玩笑來刺激你,把自己弄得一文不值,我不會像你想的那樣隨便,即使不和你在一起的以後,我也不會。不是想為了誰,不是怕對不起誰,我是不想對不起自己,因為對於我來說,沒有人值。

  我知道你或許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但是這樣的遮遮掩掩,也讓我很不安,我不是想查看你的全部,事實上,我從沒有翻看你的東西,查你的手機,我沒有那個習慣,也尊重你。我多少也明白點相處之道,所以早就告誡自己:學不會自處,就很難再相處。可是人就是這麼矛盾的,明明知道道理,心理還是不舒服,總有一種突然被關在門外的感覺,呵呵,而我卻又不能理直氣壯地砸門,你說,是不是很鬱悶?

  有些事是早先預料的,有些事遲早要發生的,或許這就是,不是自己想做什麼,而是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曾經的我,很不理智,情感是我的全部,理想是我的生活目標。而很多很多的現實問題接踵而來,我也越來越看清腳下的路,情感是一回事,現實是另一回事,我知道你早就清楚,只不過我才從夢中醒來。我以前很堅信,時間+努力=你我的幸福。現在我明白了,其實你並沒有這樣想,你看到的,想到的是,是很實在的問題,而我總是憧憬在理想的世界里。回頭看看我的一廂情願,是多麼的幼稚和滑稽。

  感情彷彿還是那份感情,只是我不會再放太多的幻想在裡面。大千世界,像你我這樣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只不過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總是心存一點僥倖。我知道我還放不下你,至少在短期,我也知道我將來不會忘記你,因為女人總是口不對心,因為女人就那麼點出息,說是不再抱有希望,卻總還是期待轉機。

  這是一場直到生命終止的賭局,我的賭注是我的未來,要麼贏到了你,要麼就輸得徹底!

  親愛的,我在網上給你留言了,你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網友評論
親愛的,去看我的留言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