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能不能愛我一點點

能不能愛我一點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手機鈴聲終於響了,原來是哥哥打來的,我欣喜若狂,打了一天的電話都是不在服務區,終於有迴音了,此時就像魚兒見到了水,那樣歡喜,沉悶的心情突然之間感覺那麼輕鬆。接起了電話,哥哥的第一句話永遠都是你在幹嘛呢?而我的回答也都是一樣,沒幹什麼,其實有好多話要說的,其實有好多苦要訴的,也不知怎麼了,大腦一片混亂心裡七上八下,就連喉嚨也被什麼卡住了一樣,不知說什麼好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明明有好多話,卻在此時大腦一片空白,每次都是簡短的幾句話,我們就會把電話掛斷,可是掛斷了之後,之前我想說的又重新出現在我的腦海,我後悔當初沒有說,可是,電話已經掛斷了,等我再打過去,同樣還是那句話,你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我生氣啊為什麼我一打就不在服務區,開始埋怨起這該死的網絡是這麼的差,嗨我這是怎麼了,我的頭越來越痛了,我的心越來越脆弱了。

  每一次通話基本都是我打過去的,就想和他說說話,我們使用的是情侶卡,不花錢的,可是每一次都很着急似的就好像趕時間,就好像再花錢一樣,以後的以後,我也很少打電話了,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時候彼此接過電話互相問候了一下都會保持沉默,就像沒有話可說了一樣,是感情淡了嗎?還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們不願言語,可是沒有什麼壓力呀?一個人就這樣的猜想着我們之間到底哪裡出現了問題,我始終都沒有想明白,至今還糊裡糊塗的。

  我從來都不會給他壓力,總是把自己偽裝成堅強的樣子,也許他真的以為我很堅強吧,從來都不會說些安慰我關心疼愛的話語,有時我真想告訴他,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我的心和常人一樣,在經歷挫折受傷的時候,也同樣會心痛,也同樣會流眼淚,同樣會讓我感到絕望,心想事難成,每當我下定決心想告訴他,你能不能愛我一點點,疼我一點點,關心我一點點,在乎我一點點,我要求的不多,只要你給予的那麼一點點,難道真的這麼難嗎?可是每一次都把這些話又咽到了肚子里,是我沒有勇氣,還是不知怎麼開口,原來都不是,只是不想讓你擔心,讓你在外面工作的順心,可是這一切你都知道嗎?你不知道,你只知道沒有你在,我一樣能夠把事情做好,可我多麼希望你在我的身邊啊,哪怕是在一旁註視着,也會讓我感覺到陣陣的溫暖,如今呢,如今我在你的心裡還像以前重要嗎?或許,從來都沒有重要過,不爭氣的我再次的留下了淚,記得曾經對自己說過,一個忍心讓你哭泣的男人,是不會在乎你的眼淚的,趕緊收回那卑微的淚水吧?越是勸說自己,淚水越是往下流,就好像不受任何控制,終於讓壓抑了我許久的心情得到了釋放,也許哭出來,真的能夠讓我好受一點吧該埋怨的也埋怨了,哭也哭夠了,擦乾眼淚,生活還得繼續,告訴自己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愛我一點點
網友評論
能不能愛我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