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珍藏——我的2012

  和兔兔相愛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感情來得快,也去的快。元旦新年的第一天我們就分手了。不是我們不愛對方,只是我們都無法跨越家庭的枷鎖。

  夜深了,我還沒有睡意,我在等兔兔回來。昨天不小心把腿弄痛了,我沒有回家,給爸爸打了個電話告訴他我來你家。

  你現在還在公司加班,我在等你,你媽媽也在等你。兔兔你媽媽真的很愛你,我都有點羨慕了,呵呵。突然我想到了未來,明天會發生什麼,明天會如何?誰也不知道。我不敢說我會永遠愛你,我只能說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會用盡我所有的愛來愛你,說不定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我不就是食言了嗎?但我知道現在我真的好想你,愛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是我們兩個人就可以左右得了的。看到你媽媽為你付出的一切,我疼在心裡眼淚就這樣沒有聲音的下來,當她讓我看你家所有的黃金和玉石的時候,她說些小玉石給我們以後孩子帶的。我心裡真的好痛,觸及到我心裡所有的痛楚,你懂得。

  這一年,我經歷了…

  她真的很愛你,我不想讓她失望,也許我的離開會是最好的結局, 不是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才會作出這樣的選擇,不要再找我了,我不會再見你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對方,我會把你放在內心深處,我很在乎你媽媽的感受,我也很愛她,我希望你幸福快樂就好。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兔兔把我忘了吧,長痛不如短痛。我不要到最後的時候我想哭都哭不出來,只是所有飛一切都註定好了的,我身上的傷疤已經夠多的了,我不要再在身上冒險留下一道傷痕。我死了沒有關係,但我爸爸怎麼辦?所以你媽媽的這個要求我真的做不到,希望嗎理解我。

  就讓一切隨風吧……

  今晚哭過之後,我一定要堅強起來,那個最難熬和最黑暗的2009。已經過去了,我一路上都挺過來了。

  所以這次我也會堅強的去面對,我們的約定我沒有辦法去履行,也不能陪你去旅遊了。但我會祝福你的,我也相信會有人替我來愛你。傻小子,好好努力哦,我們可以做朋友難道不是嗎?

  人活一世,你的第一責任就是使你自己幸福,然後才有可能使你周圍的人因你而幸福。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薇藍:親筆 2012年12月月28日 01點20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