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網絡遊戲里的愛情

網絡遊戲里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網絡遊戲里的愛情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在這個遊戲里我也只是一個膚淺的玩家,而浩可以說是這個遊戲老玩家了,我也什麼不懂的只好求助他慢慢的我們熟悉了,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那些日子過的簡單而有快樂!

  然而有天浩突然問我,你說我們能走到一起嗎?我回答的很堅定說不可能,浩問我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在這之前沒有和浩說我的實際年齡]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都沉默了,那時的我才發現如此竟然很失落回想起那些快樂的日子!難道喜歡上了這個小我九歲的男孩子!想欺騙自己說不可能但是欺騙不了自己的感情。決定告訴浩我的經歷。是我主動的在上說了我的一切,當我把一切說給浩聽的時候,浩說我講故事在騙他不相信是真的,我說是真的接受這個事實吧,浩說我想哭!其實我的心也一樣的難過~

  幾天里我們沒有在聯繫,遊戲沒有了我們的身影,我也決定放棄這個遊戲。就想這段原本不屬於我的愛情深埋心底!

  過了幾天以後,他給我打來電話說.他考慮很久.說不在乎年齡喜歡的是我的人愛情和年齡是沒有界限的.也許是我太孤獨了也許是經不住愛的誘惑我接受了他的愛~~~!

  幸福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轉眼他也大學畢業了,來到了我的身邊,在這裡找到了工作,我們也從網絡里的走到了現實生活中.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也付出了全部的愛來珍惜這段感情.可生活就是現實.你不得不去面對彼此的家人,我曾經問他,如果家裡人不同意我們怎麼辦.他說不管家裡人,老婆我們不會分開的!他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在這之前我們對家裡人說相差五歲]結束了吧~~~!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也付出了全部的愛來珍惜這段感情.可生活就是現實.你不得不去面對彼此的家人,我曾經問他,如果家裡人不同意我們怎麼辦.他說不管家裡人,老婆我們不會分開的!他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在這之前我們對家裡人說相差五歲]

  由於工作的不順利,他回到了老家想自己做點生意,等他安排好後接我過去.,從和他分開快一個月的時間了,是到了我們面對家人的時候了,感覺到我們彼此退縮了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堅定,當我問起他的時候,他說沒有總是在安慰我.確切的說是我退縮了沒有勇氣面對,分開以後,讓我有了獨立思考的空間.想想以後如果我們真的生活在一起.當我四十歲的時候,他才三十多歲,如果走在大街多麼不協調,我承受不了這種壓力.我決定放棄,當他知道我的決定時說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家我家裡人過幾天我就回去,然後我們就這樣生活一輩子~~![他說老婆你老了我也會老的]

  我被這段感情枷鎖牢牢的鎖住掙拖不出,內心的苦苦掙扎和矛盾讓我想放棄可是又沒有勇氣面對~~~

您正在瀏覽: 網絡遊戲里的愛情
網友評論
網絡遊戲里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