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下一刻,有沒有雨

下一刻,有沒有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雲,漸漸被夕陽一點點燒碎,就連一點光也不剩。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像要把它們燒的一點不剩,變成明天淅淅瀝瀝的雨。

  這時的一切,都迷茫了。沒有什麼能預告下一刻,只能彷徨地看着前方--想着,我忘不掉的那些天--

  夕陽,如往日西下,看着如烈火般的雲,想着美好的明天。

  天公,經常對需要的人不作美。那時,潮濕的空氣加雜着微微的風,一切在彷徨中進行着。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不知道下一刻是什麼,一直在等。終於,等來了那個時間,太短暫了,但足以讓我忘記灑下了多少汗水。

  後來,鐘錶上的針,一格格的走着,不知走過了多少場雨。但是,我知道已經是一年了!365天了!那時,雨兒一直在窗外沒停的舞動着。可我,一直守在桌前,被虛擬控制。雖然如此,但我還是騰出了一個小小的角落,看著鐘錶上的走字,聽着外面的雨聲。

  我,不知道那雨已打碎了你的記憶,碎地已不能再排列的記憶。當我看到那未清理乾淨的記憶碎片時,我多想忘記已屬於我自己一人的回憶,忘記那不美好,忘記那太痛苦。想要努力的忘,卻又一遍一遍在腦海中浮現。正在這時,雨聲還未停,只是已變成了噪擾。

  雨中,我已不再妄想,只是站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它滑落,看着它濺起地水花,蕩漾地漣漪。

  一場又一場的雨的落下,每次的前奏都是不同的。在一個模糊的日期的雨前,有人說:這一天,彷彿回到了曾前。就是那一種等待的孤獨--下一刻,有沒有雨

  那天,我等來的是雨。可惜了,這孤獨已不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下一刻,有沒有雨
網友評論
下一刻,有沒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