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分手了,就別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也別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就讓我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曾經那段最美好的記憶里的你,如今已經漸漸離我遠去。輕輕的揉揉眼睛,只有你那已經模糊的身影依稀銘記在心上。如今的你我,不再是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就連一個淺淺的微笑,都明顯變得有些蒼白無力。

  曾經熟悉我的那個你,如今早已悄然離去,顫抖的翻開為你寫下的日記,記載着你的好,那些歡笑早已變成愁緒。如今的你我,相應無語,憔悴的不願意凝視曾經我們殤逝的知悉。

  曾經教會你堅強的這個我,無聲無息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默默回憶已經形成的過去,點點滴滴,凝聚着往昔有你的場景。如今的你我,稚氣漸漸褪去,無奈編織的美夢是否滿是淚痕?好遠好遠的你,變得讓我無數接近,好想好想靠近你,很近很近的距離,思念只能依靠追憶。

  說不清為何遇見你,就這樣一路走過,說不清失去的是否只有愛情?也說不清珍惜的是不是只是曾經以為的友情?曾經最牽挂你的我,如今,魂兒丟失在哪兒?細細咀嚼給你寫的信,關愛的字眼重複了千遍一律。如今的你我,真得變成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如今,各自悲哀、各自感懷。再也不會傾訴、再也沒有傾聽,只有滴血的心暗自疼痛的在哭泣。

  曾經以為了解你的我,如今,心兒迷失哪兒?蒙蒙煙雨中,茫然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你,釋然間才醒悟,原來只不過是我太過思念你的幻影。如今的我,沒有了曾經的你,遲來的愛已經用盡,過期的情已經皆傾,沒有了歡顏、沒有了神采,不能感動如今的你到最後,只有一種漠然無助的傷懷。曾經最依戀你的我,如今,夢兒遺失在哪兒?漫無目的地獨行,依舊感覺你就在身邊,如影隨行。感受着你的心跳,感傷着已經被風吹散的幻覺。

  如今的你我,沒有了默契,沒有了靈犀,只有痴滯的眸子還在期冀,希冀曾經的你帶給我的溫情。冷冷清清的深夜,我的眼淚誰來擦?閉上眼睛,環繞的全是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語。或許曾經的你與曾經的我,總是有着太多太多無法割捨的記憶,總會有太多太多縈繞心頭的甜蜜,已至於如今顯得太過憂鬱。曾經我們的天空蔚藍的沒有一絲陰霾,然而,如今的你我,只有苦痛、只有傷害,我倆的星空很久很久不曾有流星劃過,也許就便就是冥冥之中的註定吧…讓我們…不,是你我,成為人們傳說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福氣成為你的愛人,卻有勇氣不做你的朋友。我不能擁有你一輩子,你只能懷念我一輩子。就讓彼此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依儂/最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